>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明星卖力演绎经典 慈善赛群星尽显看家本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组图:姚基金慈善赛阿联强打诺阿

  同中国男篮过招的美国明星队球星云集,拥有着诺阿、慈世平、诺阿、卢比奥和斯科拉等多位巨星助阵,可谓星光璀璨。尽管这只是一场慈善义赛,但美国明星队却仍然抱以了极高的热情,在场上打得相当认真卖力。美国明星队的出色表现,也令前往观战的观众大饱眼福深感不虚此行。

  尽管并非正式比赛,但这场慈善赛却依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仅中国男篮全副主力出战,即便是前来参赛的美国明星也聚集了多位巨星,同以往挂羊头卖狗肉的各种水货全明星绝难同日而语。确实球星们来了不少,但球迷们却仍然对他们能否卖力打出好看的比赛存在疑问。毕竟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同NBA、奥运会或世锦赛难同日而语,本身便充斥着娱乐色彩。不过随着比赛的持续,美国明星队的球员们在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积极的态度,这也彻底击碎了人们对他们的质疑。

  本场比赛里率先发力的当属诺阿,美国明星队在场上得到的前8分里,有6分都是诺阿一人所得。他在这其中表现出了旺盛的攻击欲望和丰富的进攻手段,既有快攻上篮、又有精准中投,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他在篮下霸气十足的暴扣!在刚开场一段时间里,诺阿成为美国明星队的头号攻击点。

  次节时诺阿又同易建联玩起了一对一,面对昔日自己在NBA时的对手,诺阿可谓是毫不留情。易建联两次想要在篮下强打诺阿,却均未能成功被成功防了下来。可见虽然这只是一场慈善表演赛,但诺阿却仍然卯足了一口气,在场上打得相当认真没有丝毫的放松。第三节比赛里诺阿表现一如既往的抢眼,他神奇的打板三分以及篮下极为精彩的双手暴扣,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博想要以小打大欲要强突诺阿,却也如同小跑车撞上了城墙一般,被诺阿一个巴掌便将他的球给扇掉。

  诺阿堪称美国明星队场上最出彩的球员,但若以为美国明星队只依靠他一个人打球,那便大错特错了。斯科拉在篮下的积极进攻,以及慈世平犀利的中远投,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末节时,美国明星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打出高潮,还一度令中国男篮的将士们措手不及被打蒙。毕竟美国明星队球星云集,任何一名球员都具备着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他们又怎能让诺阿独美?末节慈世平的突破上篮命中,一度令美国明星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

  正是因为美国明星队的出彩发挥,也令这场慈善赛也在最后时刻变得更加紧张激烈,甚至有了几分令人窒息的感觉,甚至给人感觉双方在打一场重要的正式比赛的错觉。尽管中国男篮最终输给了对手,结果令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在这种性质的比赛里,比赛的胜负是次要的,双方能否在场上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要感谢美国明星队的卖力演出,这也铸造了这场经典对决。(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0780.shtml report 1801 组图:姚基金慈善赛阿联强打诺阿同中国男篮过招的美国明星队球星云集,拥有着诺阿、慈世平、诺阿、卢比奥和斯科拉等多位巨星助阵,可谓星光璀璨。尽管这只是一场慈善义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