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女排联赛:罗马尼亚三连胜 比利时提前晋级

来源:爱排球网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3年欧洲女排联赛第三周的赛事全部结束,A组中,东道主罗马尼亚女排凭借其主场气势以3-1再克土耳其二队,本周收获三场全胜,匈牙利1-3不敌保加利亚;B组方面,比利时3-0轻取以色列后,已经提前收获四强总决赛资格,另外德国3-1拿下塞尔维亚二队。

  A组-罗马尼亚克拉约瓦赛区第三日:

  匈牙利 1-3 保加利亚

  本周遭遇两连败冷门的保加利亚为避免在匈牙利身上再度丢分,此役继续派出全主力登场,最终以21-15、21-16、17-21和21-17力克对手,以1胜2负结束第三周。匈牙利队的三位边攻手此役发挥尚可,主攻桑多尔斩获15分,荣膺本场得分王,而她的对角帕拉格和接应老将M.纳吉则各自收获10分。保加利亚方面,瓦西列娃继续扮演第一得分手角色,此役她拿到14分,她的对角拉巴德捷娃贡献13分,而替补登场的副攻鲁塞娃也有11分进账。

  罗马尼亚 3-1 土耳其

  本周的东道主罗马尼亚队凭借主场的气势已经连克保加利亚和匈牙利,两连胜在手,本场面对土耳其二队,她们继续展现出良好状态,以21-17、19-21、23-21和21-19战胜对手,以全胜战绩结束主场之行。效力于法甲联赛的副攻伊列本场拿到主队最高的13分,而主攻小将萨拉奥鲁和接应巴奇乌两人联手也贡献了20分。土耳其方面,入选大奖赛名单的主攻小将比尔古尔此役独得全场最高的18分,接应小古兹德和副攻奥兹格努尔各自砍下10分。

  B组-德国汉堡赛区第三日:

  以色列 0-3 比利时

  在弱旅以色列身上刷分已经成为B组其余三强的必然,当遇到本组领头羊后,9连败对她们来说已经是在所难免,三局比分为13-21、10-21和15-21。昨天表现低迷的老将维利基此役发挥正常,拿到以色列队最高的8分。而比利时队的年轻接应范海克则收下全场最高的10分,主攻蕾斯和范德斯蒂恩分别各有9分进账。

  德国 3-1 塞尔维亚

  在阻止了比利时队的八连胜脚步后,本周B组的东道主德国女排收获三连胜的成绩也成为必然,不过她们也险些在塞尔维亚二队身上丢分,好在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以21-10、17-21、21-19和21-18获胜。当家球星科祖奇本场砍下为德国队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副攻名将福斯特则贡献了13分。塞尔维亚二队的三驾马车也发挥正常,主攻布拉格耶维奇和布尔萨奇两人联手送上28分,接应海里奇拿到11分,副攻萨维奇也有9分入账。

  经过本周的三连胜后,罗马尼亚队在积分上已经升至16分,距离A组第一的保加利亚仅差两分,土耳其二队和匈牙利以12分和8分暂列三、四位;B组方面,比利时继续以23分领跑外,已经提前收获一个四强总决赛席位,德国队19分紧追其后,塞尔维亚二队以12分排在第三,以色列0分垫底。7月4日至7月6日,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赛将进行最后一周小组赛,A组将移师至保加利亚的瓦尔纳,B组将在以色列的赖阿南纳展开。(Valentine )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1382.shtml report 1321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3年欧洲女排联赛第三周的赛事全部结束,A组中,东道主罗马尼亚女排凭借其主场气势以3-1再克土耳其二队,本周收获三场全胜,匈牙利1-3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