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暴扣+胯下运球+2火锅 诺阿入戏为慈善赛带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姚基金慈善赛阿联强打诺阿

  扣篮、盖帽、打板三分、胯下运球……今夜在万事达中心,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无疑是表现最卖力和抢眼之人。在这支美国明星队,麦蒂和主帅姚明是绝对的主角;但在球场上诺阿抢尽了风头。比赛中,诺阿9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在现场的央视著名解说嘉宾苏群盛赞道,“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诺阿了!”为了慈善,诺阿倾其所有。

  比其他NBA球星更早来到现场练球,1场慈善赛便能看出诺阿的敬业精神。当现场主持人于嘉介绍诺阿入场时,万事达中心响起的掌声和欢呼声并不热烈。但这不重要,此后三节比赛这位NBA最优秀防守悍将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能力。开场没多久,洛瑞送出地板球,诺阿接球后飞身跳起左手单臂暴扣掀起了比赛第一个高潮。这只是刚刚开始,没过多久诺阿在左侧30度角附近中投命中。进球后,诺阿用双手做出久违的拔枪动作。要知道去年年底,为了给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校园枪击惨案的遇难者哀悼,诺阿表示将不会再使用自己经典的手枪动作来庆祝自己跳投命中。

  这一次在中国北京,诺阿“破例”了!事实上参加这次姚基金慈善赛,以及之前在纽约的纳什基金会慈善足球赛,法国篮协颇有微词。因为,诺阿已经明确表态因伤不会出战今夏的欧锦赛;但诺阿表示参加这两个慈善赛是为了公益,所以他不遗余力。在NBA,诺阿是1名极有激情的球员,而今晚他也成了现场气氛调动员。上半场还没打完,诺阿便已经完成了3次扣篮,而且每次扣篮都能引爆全场。于嘉开玩笑道,“麦蒂作壁上观,观众们除了高呼‘换麦蒂’之外,最享受的时刻就是看诺阿扣篮了!”确实,诺阿是这次慈善赛“入戏最深”之人。

  在场边看孩子们打了一节后,末节再度登场诺阿让比赛成了他的个人秀。第四节开打没多久,诺阿高位策应过程中送出击地球,无人盯防的乔治-希尔接球后轻松得分。随即诺阿圈顶运球,当不少人以为他要突破时,诺阿突然来了一记三分球。怪异的出手姿势,但球竟然打板之后投进了。诺阿伸出右手,他显得很兴奋。诺阿的表现才进行到一半,很快美国明星队断球后快攻,诺阿上演暴扣。这是公牛队中锋在今年慈善赛上个人第4记扣篮!凭借着诺阿的优异表现,美国明星队连续得分掌控主动。

  末节中段,诺阿右侧60度角附近拿球,他连续做出胯下运球动作,向后卫耍宝一样骗开王哲林,诺阿飞身抛投,篮球在打板入筐的同时,裁判吹罚阿联防守犯规。进攻端无所不能,防守端诺阿犹如铜墙铁壁。杨纳基斯强调球员突破,而今晚诺阿接连送给张博和王哲林大帽,这两记火锅充分诠释了NBA顶级防守者的水平。整场比赛,诺阿9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1494.shtml report 1779 组图:姚基金慈善赛阿联强打诺阿扣篮、盖帽、打板三分、胯下运球……今夜在万事达中心,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无疑是表现最卖力和抢眼之人。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