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刚柔并济震慑全场 战NBA内线展非凡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作为现今中国篮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王哲林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美国明星队的慈善赛里,王哲林再度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他在场上贡献多记暴扣,且在同斯科拉、诺阿等世界一流内线的比拼中不落下风。王哲林的前途不可限量,他迟早有一天将会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王哲林并没有在今年参加NBA选秀,这也令不少人为他扼腕叹息。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在谈及此事时,便连称王哲林放弃参加今年选秀不够明智,信誓旦旦的称他若参加选秀当能进入首轮。毕竟如今NBA的传统中锋已经越来越少,诸如魔兽霍华德这般具备超强统治力的中锋,也已经变成了稀有动物。王哲林以自身所展现出的实力及非凡的潜力,在NBA赛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困难。

  王哲林未能参加NBA选秀,他的NBA之旅也随之被延后。不过在同美国明星队的较量里,却给他创造了同NBA对手们过招,衡量自己真实水平的良机。这支美国明星队既有着放眼NBA都算一流内线的斯科拉和诺阿等巨星,也有着自己在CBA赛场的老对手辛格尔顿,在内线的配置上堪称豪华。

  幸好王哲林并不辱命,在同这些一流内线的对抗中,也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水准。首节比赛里,王哲林便有着在内线强打斯科拉和诺阿的精彩时刻。王哲林具有着出色的脚步,这个也是过往中国内线的看家本领。面对同样以灵活和脚步见长的斯科拉,王哲林在刚开场时便曾有着摆脱对手上篮命中的精彩发挥。

  当然王哲林并不是只有着柔的一面,需要他刚的时候也是毫不含糊的。面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诺阿,王哲林便曾采用过篮下强打,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同时王哲林还屡屡在篮下获得扣篮的良机,也演绎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得分。毫不夸张的说,王哲林是今天中国男篮阵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的CBA里,王哲林多次贡献20+10的数据,难以让人相信他只是一名一年级生。在CBA大放异彩后,王哲林所需要的便是在国际赛场上继续证明自己。在同球星云集的美国明星队时依然有出色发挥,也证明了王哲林即便面对世界级球星也毫不露怯,这种表现对他未来的发展亦是相当有益。(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1990.shtml report 911 作为现今中国篮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王哲林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美国明星队的慈善赛里,王哲林再度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他在场上贡献多记暴扣,且在同斯科拉、诺阿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