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台宝贝自曝生存现状 金牌导演揭中外模特暗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擂台上独特的风景 拳台宝贝]

  负责到凌霄的学校选人的导演叫张旭,在搏击圈的10多年里,张旭已经逐渐成为这个圈子中的金牌导演。对于事事要求完美的张旭而言,擂台宝贝的挑选同样不能马虎了事。“擂台宝贝的挑选很严格,也很有讲究,我们的拳台宝贝历来只在专业模特当中挑选,而且这里面有很多讲究。宝贝太高了,就会让拳手显得很瘦弱,宝贝太矮了同样也会显得不协调。而且,拳台跟普通的秀场有一个很大的区别,拳台是软的,这也给模特走台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选出来以后我们还会进行很严格的培训,这个过程对于模特而言也是很辛苦的。”

  在张旭的眼中,这些爱美的女孩儿们个个都是争强好胜的,尤其是在有外国模特“同场竞技”的时候。“我们中国的模特有时候会有些放不开,在拳台上走秀的动作幅度就会不够。有几次我们做中外对抗的比赛,当中也会邀请一些外国的模特,中国的模特在与外国女孩儿同台的时候就会暗暗憋着一股劲儿,整个状态和动作的力度都会不一样,所以很多时候我感觉很有意思,台上中外拳手在对抗,台下,我们的模特也在跟外国的模特较量。”

  经过精挑细选和严格的培训后,凌霄和她的姐妹们已经胜任这个舞台,工作也特别的仔细和认真。吃完了盒饭,凌霄开始化妆。其实,早在三个小时前,凌霄在家里已经进行了简单的准备,“我从下午3点钟就开始准备了,在家先简单化一下,收拾收拾东西,坐一个小时的地铁赶过来,在这边吃完盒饭再做最后的准备,每次差不多得花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准备吧。”凌霄说,做模特这一行其实很累,而自己平时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儿,不爱化妆,喜欢牛仔裤和拖鞋,多少有些不修边幅。所以,在自己年纪逐渐增大的时候,凌霄才选择了老师这个行业,“很自由,而且圈子简单、安稳。”

  7点半,简单吃过盒饭,化好妆换好衣服的擂台宝贝们陆续进入场地。凌霄的男朋友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他其实不怎么关注体育,这次是我要到票以后让他过来看看的。”凌霄说,自己与男朋友刚刚在西安安顿下来,开始转行当老师的她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而自己也希望将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模特经纪公司,“我希望自己青春过后还能留在这里。”

  23岁的凌霄有着属于自己和男朋友的小梦想,21岁的安妮也一样。现在在房地产公司做销售的安妮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学习英语,并且在西安的一所大学报了一个培训班,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去大学继续深造,“去读奢侈品管理,所以从根本上说,我还是不会脱离这个圈子。”

(来源:搜狐体育)
[上一页] [1] [2]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84&paper.cmsUrl= report 3702 举牌宝贝揭行业现状搏击人生:擂台宝贝的故事6月15日下午6点,模特安妮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一层化妆间里为两个小时后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再过两个小时,安妮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