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013乒乓球亚锦赛 > 2013亚锦赛男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球亚锦赛男团进四强 女团胜日本将与香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3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男团方面,马龙携手樊振东、闫安两位小将,助中国队横扫印度队挺进4强。中国女队则分别以3-0轻取印度、日本两队,昂首跻身决赛与港乒争冠。刘诗雯两场比赛都是先丢一局,略显慢热。

  男团:中国队横扫印度晋级 半决赛战韩国队

  该日进行了男团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与印度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马龙为中国队打头阵,仅耗时15分钟便以3-0横扫印度选手戈什,为中国队先下一城。两位年轻选手樊振东、闫安迎来了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比赛的首秀。樊振东在第二盘发挥出色,直落三局横扫印度的阿昌塔。第三盘面对印度的安东尼,闫安一上来有些慢热,以10-12先丢一局,不过闫安此后进入到状态,还是连赢三局,3-1逆转,助中国队3-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4强。中国队半决赛将迎战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韩国队。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日本与中华台北队之间进行。

  女团:中国队强势进决赛 刘诗雯两度先丢一局

  女团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两轮角逐。中国队先是在1/4决赛迎战印度队,刘诗雯为中国队打头阵。不过一上来刘诗雯有些慢热,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印度选手莫马,刘诗雯以11-13先丢一局,不过好在刘诗雯迅速调动起状态还是连赢三局实现了逆转,3-1,为中国队先下一城。接下来郭跃、丁宁分别以3-0横扫印度的沙弥尼和安缇塔,中国队3-0战胜印度队跻身4强。

  中国队在半决赛迎战日本队,伦敦奥运会女团决赛便是在两支球队之间进行。第一盘丁宁发挥出色,以11-8、11-8、11-5直落三局横扫福原爱,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在第二盘登场的刘诗雯再次出现慢热的问题,面对反手同样出色的石川佳纯以7-11再次先丢一局,好在刘诗雯再度上演逆转好戏,又是以3-1逆转战胜了对手。第三盘中国队派出了小将朱雨玲,这位世乒赛4强没有给日本老将平野早矢香任何机会,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就此3-0击败对手,昂首挺进决赛。中国香港队分别以3-2险胜韩国队与新加坡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02228.shtml report 2714 [相关]中国女乒3-0轻取日本进决赛.. |  世乒赛张继科4-0许昕..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3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第二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