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东亚四强赛|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位前女足一姐喜相逢 韩端问候孙雯:姐你瘦了!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报记者牵线,希望韩端能与孙雯在滨城相见,韩端也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请求,昨天下午,韩端早早就来到了孙雯所下榻的酒店等着昔日老大姐的出现,这次碰面也是中国女足两个时代的一姐之间的碰面,韩端坦言:“我和孙姐(孙雯)已经有一年时间没见面了,这次她来大连我们也可以好好聚聚。 ”

  昨天下午大连下起暴雨,但丝毫没影响到韩端的心情,她早早就来到上海队所下榻酒店大堂等候,并与各个来大连参加复赛的参赛队队员见面打招呼。18点30分正在吃晚饭的孙雯,当得知韩端已经在酒店大堂时,立即放下手中碗筷前往一楼大厅与韩端见面。

  两人一见面,韩端先送上了一句问候:“姐,你瘦了,没想到瘦成这样,最近工作挺累吧。 ”孙雯非常风趣地回应:“谁说我瘦了,刚才在楼上自助餐厅我还吃了两圈呢,大连海鲜不错,吃的也挺好。 ”随后,韩端孙雯回忆起往事,韩端向本报记者透露,“我和孙姐上次见面还是在秦皇岛,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这次来大连,我要和姐好好聚聚。 ”正当韩端与本报记者闲聊时,孙雯又打趣地岔开话题问韩端:“你这衣服挺好看的也是蓝色,难道是网购?你们训练比赛也穿吧?”韩端也风趣地回应道:“我们体育局订购的,衣服穿在身上感觉不错,要不你也来一件?”由于时间关系,而且还要参加会议,因此这次见面只有简短几分钟,但两个人都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太多的话题没聊够,相信孙雯和韩端还会有更进一步的接触。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07745.shtml report 613 本报记者牵线,希望韩端能与孙雯在滨城相见,韩端也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请求,昨天下午,韩端早早就来到了孙雯所下榻的酒店等着昔日老大姐的出现,这次碰面也是中国女足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