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场外:大罗支持民众抗议 百万人民示威

01.
1/9

01.

2013年07月02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本届联合会杯精彩纷呈,西班牙、意大利、巴西这几支强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但在球场外,巴西民众抗议示威声越来越大,由于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甚至一度曝出国际足联已将美国视为明年世界杯举办地的备选。

  01.抗议示威不断

  在一个月前,巴西民众就开始抗议,最开始围绕着交通费用上涨的问题,随后发展成各方面,巴西全国都陷入了大规模的抗议之中,民众的抗议主要集中在举办世界杯期间的腐败事件,并呼吁需要更好的医疗、教育以及交通措施。在联合会杯决赛前,马拉卡纳球场附近再次发生暴乱,有数千人一边打鼓一边进行着热烈的抗议活动,要求国家提供免费的交通并高举着“国际足联——你们买单”的标语。最终,抗议者投掷杂物导致防暴警察不得不发射催泪瓦斯来镇压。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