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状态极佳横扫杀进8强 平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胡春煦

  速战速决!在昨晚进行的温网女单第4轮中,金花一姐李娜一改前两轮的起伏状态,以6:2、6:0横扫意大利名将文奇,时隔三年再进温网八强,这也追平了李娜在温网的最佳战绩。在争夺半决赛席位一战中,李娜将遭遇A·拉德万斯卡和皮隆科娃之间的胜者。

  状态奇佳55分钟解决战斗

  在经历第二和第三轮过山车式的惊魂时刻后,李娜职业生涯第三次杀入到了温网女单第四轮。

  李娜在上轮比赛中送蛋逆转了捷克猛将扎克帕诺娃,昨晚的比赛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意大利老将文奇,后者在前三轮比赛中只丢掉一盘。本场比赛中李娜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首盘比赛一度取得局分5:0领先,虽然出现一定波动但最终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李娜声势夺人,6局送出一枚鸭蛋。全场比赛仅55分钟,并将与文奇的交锋纪录改写为4胜0负。

  赛后数据统计,李娜在进攻端完全压制了对手,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领先,制胜分以26:8多出对手18个。

  昨晚也结束了女双第三轮的争夺,“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6:4、6:4直落两盘完胜尤拉克/塔纳苏甘,晋级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四川金花郑洁与美国选手金久慈的跨国组合以3:6、2:6不敌赛会3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组合,无缘八强。

  小威出局李娜前景光明

  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娜的对手将是波兰天才拉德万斯卡与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之间的胜者。拉德万斯卡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不过李娜并不怵这位对手,在双方过去的交锋纪录中以6:4占据优势,最近5场交锋更是赢了4场;而皮隆科娃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李娜非常有望首次杀进温网的半决赛。

  昨晚的比赛,不同于上一场当李娜面对苦战时的摇头表示不满,李娜的教练卡洛斯本场比赛一直在肯定弟子的发挥,称赞金花打得好,打得漂亮。这显然有助于李娜的信心提升。

  卡洛斯透露了在李娜场上形势不利时所采取的“激将法”,“有时候我会以自己生气的表情向她表达不满意,让她在看到之后去想,‘卡洛斯不高兴了’。”卡洛斯对此解释道,“为什么?因为你完全没按照我们赛前设定的技战术去打。我的行事原则是,既然认定了要做一件事,那就会认真的去做。当你答应了要做某件事时,我并不会去要求你必须很好的把它完成,但至少得让我看到你努力了,这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本届温网夺冠最大热门小威以1:2遭利斯基爆冷,无缘晋级8强,34连胜惨遭终结!李娜一旦晋级四强,将有很大机会闯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46173.shtml report 1110 速战速决!在昨晚进行的温网女单第4轮中,金花一姐李娜一改前两轮的起伏状态,以6:2、6:0横扫意大利名将文奇,时隔三年再进温网八强,这也追平了李娜在温网的最佳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