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领巴西国脚转会潮 神奇老枪返欧洲?(图)

01
1/7

01

2013年07月02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西上一次赢得大赛冠军,是在2009年的南非联合会杯上。4年后,再次赢得联合会杯冠军,球员已经完全换了一批,4年前在3比2击败美国的决赛中首发的11名球员中,仅有门将塞萨尔依旧屹立在球场上,4年后再次完成首发。本届联合会杯开始前,人人都说这是星味最淡的一支桑巴军团,但一届联合会杯结束后,巴西球员的命运却有望发生集体变化,星途随着冠军奖杯的到手,而来一个大转弯。

  内马尔

  联合会杯开始前,内马尔便已经转会巴萨,但这届联合会杯对他来说依旧非常重要——在正式开始自己的巴萨之路前,内马尔完成了一次光彩夺人的代表作,完成了从一流球星到顶级巨星的升华,如果人们之前还对他存有一些疑问,那么在这届联合会杯后,疑问可以彻底被打消了。这个巴西人即便现在还不能与梅西相提并论,未来也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带领巴西赢得联合会杯冠军后,内马尔可以用更加坦然的心态去面对巴萨更衣室里那帮冠军收集者,这有助于他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