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堪称升级版德国 斯科拉里植入浓重欧化色彩

来源: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在主帅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干净利落地以3比0完胜西班牙队,在实现联合会杯三连冠的同时,也点燃了在家门口加冕世界杯冠军的希望。

  桑巴军团已欧化

  西班牙和巴西会师本次联合会杯决赛,东道主巴西是夺得世界杯冠军次数最多的队伍,而西班牙是21世纪世界足坛最成功的队伍。站在场上的双方22名首发,只有2人还在巴西联赛效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把浓重的欧化色彩融入了如今这支桑巴军团,用欧洲人的方式击倒了欧洲人。全场比赛,积极的跑位、凶狠的逼抢、高效的反击,在世界冠军面前,巴西人把自己装扮成了日耳曼战车,不同的是,这是一支将力量和技术结合到极致的“德国队”。

  西班牙28年来最差

  最近五年,西班牙两次赢得欧洲杯冠军跟一次世界杯冠军,德国、荷兰、意大利、葡萄牙、法国等世界豪强都被一一打败,唯独巴西没有跟西班牙在正式大赛交过手。这一次,西班牙见识了桑巴军团的青春风暴,被巴西打回原形,这支斗牛士军团成了28年最差的西班牙(1985年4月,西班牙以0比3输给了威尔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48375.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在主帅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干净利落地以3比0完胜西班牙队,在实现联合会杯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