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没夺冠要金靴何用 明年回巴西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2013联合会杯决赛,巴西在马拉卡纳球场出人意料的3-0完胜西班牙卫冕成功,在赛后赛事金靴得主托雷斯接受了国际足联专访。托雷斯在专访中表示明年的世界杯,斗牛士军团要重返马拉卡纳球场争夺冠军,而对于自己获得的金靴,“西班牙金童”表示毫无意义,因为球队失掉冠军。

  FIFA:对于决赛的结果,你感到吃惊吗?

  托雷斯:开场2分钟就失球无疑是关键的,从那一刻起,我们的比赛节奏就被打乱,我们本有机会在几次反击中取得进球,但都未能够抓住机会。对于比赛,我们没有完全的适应,甚至有些失去冷静,不知道是该向前进攻还是回收防守,有些自乱阵脚的感觉。更糟糕的是,在上半场结束前,我们又丢一球。

  FIFA:西班牙在上下半场开场各失一球,这种情况很奇怪。

  托雷斯:对于扳平比分,我们本来很有信心,但在下半场开局的丢球让我们三球落后,比赛的状况因此变得更加的糟糕,我们还罚丢了一粒点球,并又一人被红牌罚下。对于我们来说,此时的比赛已是各种不顺利。

  FIFA:从这次失利中,你学到了什么?

  托雷斯:每个人都觉得,西班牙应该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且杀入最终的决赛,但这并不是轻易便能做到的,我们所面临的局面是困难的,因为你不可能永远是获胜者。

  FIFA:这样的失利只是暂时的,还是?

  托雷斯:当然,只是暂时的一支球队踢得比我们更好,我们已经经历过类似的比赛,之前面对英格兰、葡萄牙和意大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都不如对手。这些比赛中,我们都设法去赢得胜利,甚至期待多赢几个进球,即使这些比赛仅是友谊赛。今天的这场是决赛,但不会改变我们未来继续追求胜利,我们应该祝贺巴西,他们的发挥更加出色,他们夺冠是公平的结果。

  FIFA:这场3-0是否会是一种警醒和激励?

  托雷斯:这支西班牙队不需要警醒,也不需要一场失败来激发斗志。如果说从这场失利中有所收获的话,那就是我们意识到在巴西的主场击败巴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时这也意味着,一年后我们会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回到这里,捍卫自己的荣誉。

  FIFA:有人认为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是一块试金石。

  托雷斯:我们不需要试金石,我们是世界冠军以及两次欧洲冠军,我们达到了之前其他任何球队都未达到的高度。明年我们将重返巴西,并将连续夺得三届大赛冠军的记录延续至第四届。

  FIFA:个人层面而言,你本届比赛有什么收获?

  托雷斯:当你代表西班牙比赛是时,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最初我只是坐在替补席上,获得一些出场机会并取得一些进球,虽然从最终的结果来看,这些进球的意义并不大。我很看重金靴奖,但球队未能拿到最终的胜利,因此,金靴奖对于我来说意义并不大。

  FIFA:你如何看待球队从现在到明年的变化?

  托雷斯:我们已足够出色,需要的是保持阵容的完整性,我们即将迎来阿隆索的回归以及一批优秀的U20及U21球员,而有些U23球员目前已是国家队的常客,这些年轻人在这届大赛中收获了经验。

  FIFA:明年回巴西会带着复仇的欲望吗?

  托雷斯:足球因你总能再一次获得机会迎战对手而伟大,一年之后,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站在这里,弥补今天的遗憾。我们需要的不是复仇巴西,而只是为自己的目的。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51204.shtml report 1775 2013联合会杯决赛,巴西在马拉卡纳球场出人意料的3-0完胜西班牙卫冕成功,在赛后赛事金靴得主托雷斯接受了国际足联专访。托雷斯在专访中表示明年的世界杯,斗牛士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