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下再开炮李娜未受影响 55分钟速胜进温网八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娜在赛场之外又非受迫性失误了。第三轮晋级后,李娜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竟然冒出一句“那记者还有脸坐那里(新闻中心)真神奇”,讽刺法网时曾抛出“想对球迷说些什么”的那位记者,令自己在1/8决赛前再次成为议论焦点。但幸好,李娜没有让场外的纷扰影响到自己,北京时间昨晚,李娜再次亮相全英俱乐部三号球场,仅用时55分钟,就以6比2、6比0轻松击败11号种子、意大利人文奇,晋级八强,这也平了李娜在温网的个人最佳战绩。

  虽然职业生涯前四次交手保持着对文奇的全胜,但周日和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李娜称她仍特意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与同样是切削打法的张山进行了很多对练,“但男子的切削和女子太不同了,这种训练反而让我今天上场前非常紧张,我觉得自己根本抓不住球,完全找不到击球的节奏。”李娜赛后说,相比过去三场,昨天走上赛场前她是最没有信心的一场。

  但比赛的进程却完全出乎李娜的预料,在她的底线攻击下,文奇的切削打法受到了完全的压制,而李娜整场比赛多达19次的上网也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这是我最近以来一直和卡洛斯(教练)讨论的方面,在草地上,我必须尝试更多有攻击性的得分手段。”李娜说。她在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后在首盘取得5比0的领先,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也许是李娜整场比赛中仅有的“慌乱时刻(p an ictim e)”,她被文奇完成了惟一的破发。但在随后比赛中,李娜重新掌握了主动,并在第二盘中一局未失赢下了比赛。

  “卡洛斯对我说,今天这场比赛是合同,赢下来,明天的1/4决赛就是奖励了,我非常想去拿那些额外奖金。”赛后李娜笑言晋级八强已经算完成了赛前目标。当被问及今天的1/4决赛更想碰见A·拉德万斯卡还是皮隆科娃时,李娜称:“这个不是我能选择的,打谁都会非常困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拉德万斯卡2比1击败皮隆科娃,将于今晚迎战李娜。

  [原声]

  记者:你这个星期的表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原因是什么?

  李娜: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记者:你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呢?

  李娜: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就跟平时一样,训练了一小时,准备今天的比赛。

  记者:打进温网八强,平了你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我们看到你的努力,能分享下如此努力的动力源泉是什么吗?

  李娜: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很特殊的,就是坚持每天应该做的就可以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52282.shtml report 1068 李娜在赛场之外又非受迫性失误了。第三轮晋级后,李娜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竟然冒出一句“那记者还有脸坐那里(新闻中心)真神奇”,讽刺法网时曾抛出“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