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第四轮冷风再来袭 “疯狂星期一”小威出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网第二周的首日是传统的“疯狂星期一”,男女各八场1/8决赛全部进行。虽然在经历了上周的“疯狂星期三”众多选手退赛和大牌出局后,似乎已没有太多意外能刺激球迷的神经,但女单头号种子塞雷纳·威廉姆斯昨天的失利,依然成为这个疯狂周一最好的注脚。

  带着职业生涯最长34场连胜来到全英俱乐部的塞雷纳女王,北京时间昨天倒在了德国小将利斯基的“法网冠军杀手”魔咒之下———6比2、1比6、6比4击败小威后,利斯基完成了个人近四次参加温网都能淘汰法网新科冠军的纪录:2009年,她面对带着法网冠军而来的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获胜;2011年,她全场轰出17记ACE球将李娜送回了家;而去年,在罗兰·加洛斯完成全满贯荣誉的莎拉波娃,同样在温网输给了她。

  “这不能算个冷门,她(利斯基)在草地上一直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比赛开始前,我就知道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小威赛后给予了对手很高评价,两位草地球场上最好的女子发球选手,昨天比赛中总共发出17记A C E球,其中10个属于利斯基。

  连续第四年打进温网八强的利斯基,将在1/4决赛中面对爱沙尼亚人卡内皮。卡内皮昨天以2比0击败英国本土小将罗布森,29年来没有英国女子球员晋级八强的温网尴尬纪录仍将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52581.shtml report 557 温网第二周的首日是传统的“疯狂星期一”,男女各八场1/8决赛全部进行。虽然在经历了上周的“疯狂星期三”众多选手退赛和大牌出局后,似乎已没有太多意外能刺激球迷的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