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足踢球无脑去年买了个狗

作者:手机搜狐
 

  球星们的支持者将粉丝,那么《高级黑》的支持者叫啥?黑丝!!想撸的时候一边看《高级黑》一边照镜子就行了。

  首先要向各位黑丝们通报一个好消息!最近中国刚刚夺得了一项足球世界杯!对,您没看错。中国夺得了2013年机器人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在决赛中3-2战胜东道主荷兰夺冠……嗯,其实上个月0-2就是为这次夺冠攒人品。

 

  这项冠军再一次证明了国足踢不好,不是教练的问题,而是脑子不行……装芯片吧,或者多来搜狐看看《高级黑》。

 

  体育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足球方面有国足的各种奇葩表现,篮球场就要魔兽肥皂剧第二季。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关于魔兽的种种猜测,今年魔兽的去向再次成为热炒的话题。

 

  各队为了争取到魔兽加盟,将轮流与魔兽会面,一时间霍华德俨然比美国总统还忙。要和科比交谈,要和姚明通电话……那么谁将是他下一个会面的嘉宾呢?爱德华-斯诺登?还是卡戴珊姐妹呢?一个或者三个?

 

  话说,魔兽这通会面为自己积攒人脉,迟早会成为一个莫雷似的经理。莫雷:翻滚吧,牛宝宝!

  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成了明年世界杯的预演,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联合会杯决赛巴西能3-0打得西班牙根本找不着西、只能满地找牙。搜狐美女主播子琪在观看比赛时,俨然觉得西班牙被国足附体,但是西班牙明显不如国足!为啥?好歹国足还进了个点球呢!

 

  拉莫斯罚点球前一刻……哈维还是比较有预见性的!

  输掉了决赛,西班牙人肯定非常沮丧。但是托雷斯的心情应该不错,毕竟拿到了联合会杯的最佳射手。只在两场比赛进球就拿到了金靴,子琪:托妞堪称人生赢家。

 

  子琪:弗雷德肯定恨死了,没跟塔希提分在一组!

 

  本届联合会杯内马尔拿到了MVP,其实他还应该拿一个影帝才行……不愧是刚刚加盟拉影的球员,开业大戏这么给力!

 

  联想到之前世俱杯的比赛,原来是早年拜过老师了~~布教授带出来的学生,如何不强?

 

  看到巴萨新援如此表演估计很多皇马球迷都会真心的骂一句:我去年买了个表。等等,这已经不是时下马德里最流行的脏话,最新脏话是:我去年买了个狗……

 

  梅西此刻肯定糟心无比,除了被人盗名,还有逃税案的官司。据说,因此案牵连,今年足球游戏的封面将是……

 

  一句话吐槽:

  《科比加入魔兽谈判组》

  科比:亲走不走出手权都是我的,不过你不走我可以把你篮板刷好看些。

  《莫雷哈登大梦将会面魔兽》

  大梦暑期培训班给你打6折,快来吧!

  《瓜帅首训手舞足蹈》

  众将:给您跪了,别说德语了!

  《阿森纳名宿:温格不该签鲁尼》

  担心乡下人不适应都市生活……

  《巴萨求第1中卫降薪15%加盟》

  马斯切拉诺:巴萨再不签后卫我就上吊。

  《争抢“魔兽”达拉斯出奇招》

  火花亲自刷屏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各路人士围绕着他刷屏。

  《诺尔被交易至76人》

  诺尔志在清华,却去了蓝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61832.shtml report 5857  球星们的支持者将粉丝,那么《高级黑》的支持者叫啥?黑丝!!想撸的时候一边看《高级黑》一边照镜子就行了。首先要向各位黑丝们通报一个好消息!最近中国刚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