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原大力士”体验营在二连浩特恐龙广场开营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0日,为期三天的 “草原大力士”体验营于在内蒙古边境口岸城市二连浩特市恐龙广场开营,从而拉开了“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系列活动的序幕。

  “草原大力士”体验营活动开营,引起了巨大反响,户外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口岸市民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中外游客兴致勃勃、满怀新奇地参与其中,相继体验了推勒勒车、押加爬行、牧人行走、翻轮胎、抱元宝等五项世界大力士比赛项目,充分享受着这一特色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趣味。

 

  参加比赛的蒙古国乌兰巴托的奥日希呼先生奋勇争先、轻松应对节节关卡,最终通过顽强的意志取得了骄人成绩。奥日希呼说,很喜欢大力士比赛,这个舞台不久是力量的角逐,更能体现出我们对健康与力量的追求。

  此次“草原大力士”体验营向中外体育爱好者开放,参与者可以体验世界大力士比赛项目和民间力量比拼项目,兼具体验性、娱乐性的力量型游戏,以闯关的形式抵达终点。体验营除了通关竞赛外,还设置了公益健康体检区、亲子活动趣味挑战区、趣味拍照区等。

 

  “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二连浩特市文化体育局、北京环球金牌国际那达慕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系列活动时间为6月30日-7月19日,以2013二连浩特“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为核心,同时配套 “草原大力士”体验营全民健身活动、挑战“拉火车”世界吉尼斯活动。

 

  据了解,1999年,大力士比赛首次在中国举行。至今,历经13年的培养,足迹遍布20余个城市,大力士比赛在我国已拥有市场基础和广泛的参与人群。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希望通过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这一高级别体育竞技项目来多点、多面、全方位地宣传当地特色旅游景区,通过全方位的媒体传播,向全国展现二连浩特的独特魅力,提升其城市知名度和大众关注度,打造二连浩特的城市名片。(张晓琴\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75268.shtml report 2293  6月30日,为期三天的“草原大力士”体验营于在内蒙古边境口岸城市二连浩特市恐龙广场开营,从而拉开了“世界大力士中国公开赛”系列活动的序幕。“草原大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