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星期一冷门继续 小威出局如泰坦尼克撞冰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温网的第7比赛日,男女单打、双打前16的选手要同日登场,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超级星期一”。但在经历了纳达尔首日出局和“疯狂星期三”后,进到男女单打前16的选手中,只有10位(男子6位、女子4位)是TOP10。这个数据平了1996年温网和1998年法网的纪录,令今年温网入围大满贯“历史最冷第一周”。

  男单下半区,库伯特、马纳里诺、扬诺维茨、梅尔泽、沃达斯科、斯切佩尔、尤兹尼和安迪·穆雷,只剩三个种子,这还是号称三大巨头开会的下半区么?对着这份名单你只能有一个念头:按遥控器,快进。 16个男单名额中,有4人是第一次晋级大满贯第四轮,6人从未进过大满贯八强,6个人是靠着13人退赛的大混乱走到现在的。而女单那边,也有4人是第一次晋级8强。这是大满贯9年来第二周没有费德勒,纳达尔也是连续第二年早退。

  两场1/8决赛,两个波兰人晋级。《今日美国》惊叫:“网坛又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快看看库波特和扬诺维茨,回头就能跟人说‘他们没成名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们了’。 ”但另一方面,老将们推迟了退位的时间,男女单共32人中9个超过30岁,平了温网公开赛时代的纪录。

  但上面这些,包括费纳的失约,都不如小威出局令人震惊。有外国记者甚至将其形容为 “泰坦尼克撞冰山”。谁都相信,温网的男单决赛属于德约和穆雷,费纳走得早一点,不影响大局。但小威一走,A拉称王,温网女单立马变成各路仙姑撞大运的摇奖现场。赛前《纽约时报》刚刚用一大版来吹嘘小威的新球拍——自去年3月小威更换装备,15个月她创下94胜4负、34连胜、13个冠军的惊人纪录。大满贯头衔累积至16个,只比费德勒少一个。

  为什么遭爆冷?关键分太犹豫了,利斯基一到温网就来劲,威爸第一次不在身边……理由可以有很多个。但费德勒说什么来着?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再长的连胜也有输球的一天,小威自己说,“不冷。 ”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78823.shtml report 822 温网的第7比赛日,男女单打、双打前16的选手要同日登场,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超级星期一”。但在经历了纳达尔首日出局和“疯狂星期三”后,进到男女单打前16的选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