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火箭老鹰小牛都成考生 魔兽霍华德到底多牛

来源:重庆晚报

  美国时间今天,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就将开启,而全美关注的焦点“魔兽”霍华德也将开启寻队之旅。在未来一周内,魔兽将先后会见小牛、火箭、老鹰、湖人等球队,最终在7月10日宣布自己将选择和谁签约。面对魔兽这样一个苛刻的考官,NBA的球队们准备好自己的面试了吗?

  火箭主打友情牌

  面试阵容: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球员哈登、帕森斯,魔兽“恩师”奥拉朱旺

  面试口号:来这里,你会有家的感觉

  在过去几个月里,无论是哈登还是帕森斯,都通过各种方式和霍华德进行了沟通,而他们所透露出的最重要内容是:来火箭,你能够享受到团队篮球的乐趣,在打法上将更自由。不仅如此,拥有奥拉朱旺这样的中锋名宿,还有传奇中锋麦克海尔担任主帅,魔兽完全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促使自己进一步的成长。

  杀手锏:火箭手中再打出一张友情牌,魔兽在魔术时期的御用体能师、他最为尊敬的教练罗格夫斯基已经确定加盟火箭的教练团队。

  成功率:80%。火箭能够提供满额4年8800万的合同,这是除湖人外最多的。为了这次“面试”,火箭近期也做了不少准备。他们先放弃了和布鲁克斯以及德尔菲诺的续约,然后将去年的5号秀罗宾逊送到了开拓者,尽全力腾挪薪资空间,尽显诚意。

  小牛更有冠军相

  面试阵容:老板库班,球员诺维茨基

  面试口号:冠军并不遥远。

  据霍华德身边的人士透露,左右魔兽选择的最大因素还是冠军的前景,至少他需要待在一支近几年有过总冠军经历的球队,或者能够在短时间内冲击冠军的球队。而在有意的几支球队里,除了湖人外,小牛无疑是最有冠军相的。

  诺维茨基虽年纪不小了,但和他搭档仍让魔兽有希望冲击总冠军,同时,主帅卡莱尔也是魔兽相当敬重的一位主帅。

  杀手锏:达拉斯当地一家快餐店表示,如果霍华德来了,他们将为他终身免费提供酥炸鸡条。

  成功率:50%。小牛的劣势也很明显,虽然送走了马里昂和今年的13号新秀,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得分后卫梅奥则准备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如果不续约梅奥,小牛没有一个像样的外线支持魔兽,但续约梅奥,他们组建的三巨头带来的是巨额奢侈税。

  湖人多金又多名

  面试阵容:老板巴斯家族,总经理库普切克,主帅德安东尼,球员科比、纳什

  面试口号:只有在这里你才是巨星。

  虽然科比之前表示“霍华德去留只有他自己决定”,但刚刚伤愈恢复投篮训练的他还是决定加入挽留霍华德的团队中。事实上,美国媒体普遍认为,科比的态度最终将决定霍华德去留,毕竟科比最多还能再打两年,而他退役后,洛杉矶将成为霍华德一个人的球队。在这里能拿到一份大合同,即便隐忍两年不能夺冠,也能保持足够的曝光度和影响力。紫金战袍,在这个联盟里永远都是最有吸引力的球衣。

  杀手锏:湖人昨天买下了洛杉矶时报的整版广告,刊登了“留下霍华德”的信息。

  成功率:85%。湖人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能够提供的是一份5年1.2亿美元的合同,这比其他队伍都多得多。在名利双收的趋势下,霍华德最终留守洛杉矶的可能性最高,这也是为什么霍华德把面试湖人作为最后一站的原因。“他太尊重这支队伍了。”身边的人这样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79753.shtml report 1455 美国时间今天,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就将开启,而全美关注的焦点“魔兽”霍华德也将开启寻队之旅。在未来一周内,魔兽将先后会见小牛、火箭、老鹰、湖人等球队,最终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