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阿隆索替身瞄准两人 安帅钦点3000万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阿隆索用缺席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失去了这位巴斯克中场的保驾护航,面对弱旅时西班牙依旧是强大的斗牛士军团,但面对意大利与巴西,却都踢的非常艰难与痛苦,半决赛仅是通过点球勉强获胜,决赛则0比3惨败于巴西。这也给皇马敲响了警钟,尽管他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会到期,但给他寻找替身的工作必须立即开始。本周二出版的《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已经选定了头号接班人——效力于皇家社会的伊拉门迪。

  安切洛蒂原本对这位年轻中场并不了解,直至今年夏天U21欧青赛决赛,当时已经确定将执教皇马的意大利人想看看伊斯科、莫拉塔与维拉蒂的表现,于是他在办公室里收看了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欧青赛决赛,结果他被伊拉门迪迷住了,几天后在与齐达内进行交流,对下赛季进行规划时,安切洛蒂非常明确地表示中场是他优先考虑加强的位置,而伊拉门迪则是第一选择。

  随后齐达内将安切洛蒂的想法传递给了弗洛伦蒂诺。主席先生非常高兴,因为他也很欣赏伊拉门迪,这位球员是西班牙人,而且很年轻,符合皇马的本土化与年轻化要求,他在U21青年队与莫拉塔以及伊斯科是队友,配合不成问题,而且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进入成年国家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事实上,在有关引援的问题上,安切洛蒂、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的态度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引进贝尔是锦上添花,但引进一名合适的中场却是雪中送炭。

  维拉蒂与比达尔都是非卖品,京多安将在多特蒙德再待一年,明年夏天才会选择转会,保利尼奥已加盟热刺——安切洛蒂甚至还考虑过皮尔洛,但最终被否决。现在,伊拉门迪是最好的选择,皇马已经开始与皇家社会方面进行接触,希望能够得到这名优秀中场。当然,这并不容易,伊拉门迪与皇家社会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皇家社会目前的财政状况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财政状况很好,我们没有必要出售球星。”皇家社会主席阿普利贝表示,事实也的确如此,上赛季皇家社会令人吃惊的拿到联赛第4,打进了欧冠资格赛,若能顺利通过进入小组赛,即便无缘淘汰赛,也能获得数千万欧元收入,一点都不缺钱。

  更关键的是,今年12月皇家社会将进行主席大选,没有人会冒险在这个时候出售自己的当家球员,球迷最喜欢的球员。而如果皇马直接激活违约金,加上缴纳的税费,总支出将接近4000万欧元,代价有些太过巨大,令人难以接受。如果皇家社会坚决不放人,那么皇马只能采取第二选择,购入塞维利亚中场孔多比亚,这位法国球员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89927.shtml report 1418 阿隆索用缺席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失去了这位巴斯克中场的保驾护航,面对弱旅时西班牙依旧是强大的斗牛士军团,但面对意大利与巴西,却都踢的非常艰难与痛苦,半决赛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