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50万正式租借国安边锋 沪上浪子还乡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申鑫与国安达成协议 毛剑卿先租后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日 上海报道)7月2日,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开启次日,上海申鑫俱乐部就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据记者获悉,前国脚边锋毛剑卿投奔上海申鑫队的谈判已经完成。毛剑卿将作为上海申鑫队的一员,出战2013赛季后半年的中超联赛。据了解,毛剑卿加盟申鑫将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即本赛季后半段以租借形式加盟申鑫队,租借费为50万人民币。在赛季结束后,申鑫队拥有关于毛剑卿的优先购买权;若双方感觉良好,会采取买断方式完成转会。

  27岁的毛剑卿虽成名甚早,但职业足球之路十分曲折。虽然曾经有过2007年亚洲杯的惊艳表现,但多年征战中超之路并不平坦。在经历申花、深足、陕西、绿城的辗转历程后,毛剑卿于去年加盟北京国安。在帕切科帐下,前国脚表现相对不俗,出场14次打进1球,发挥可圈可点。不过自斯塔诺执掌国安队教鞭后,毛剑卿在队中的地位则大不如前。截止目前,毛剑卿在国安队出场次数不过4战,时间仅有227分钟;离队寻觅更好的前程,看似已是必然。

  实际上,在上周国安激战鲁能赛前,御林军主帅斯塔诺就已暗示毛剑卿离队在即。“毛剑卿一直是不错的球员,年初得到了一些机会,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他失去了位置。如果他想离开去其他球队,我会衷心祝福他。”塞尔维亚人言语之中,已流露出对毛剑卿离开的默认。

  最终,来自上海滩的上海申鑫队向毛剑卿抛出橄榄枝,沪上浪子由此也得到重返家乡踢球的机会。据悉,毛剑卿此番加盟申鑫将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租借费为50万人民币。而在赛季结束后,申鑫队将拥有关于毛剑卿的优先购买权。毛剑卿本人也将于2日晚间飞抵上海,如果一切顺利,这名前国脚飞翼有望于3日出现在申鑫队的训练基地,正式开启自己的新沪上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53&paper.cmsUrl= report 871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7月2日上海报道)7月2日,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开启次日,上海申鑫俱乐部就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据记者获悉,前国脚边锋毛剑卿投奔上海申鑫队的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