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确定将手术休战三个月 辽足保级路突增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日 沈阳报道) 一个好的门将相当于半支球队,张鹭对于辽宁宏运而言正是如此。确定脚踝轻微骨折之后,张鹭坚持打了两场比赛,打完长春亚泰后他无法再坚持,经过队医确认张鹭将于近期接受手术,他至少将休战3个月左右,辽宁宏运的保级之路骤然严峻起来。

  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比赛中,张鹭与对方球员李春郁有一次身体接触,直接造成了他左脚骨折。当时他的伤势不是很重,再加上球队保级形势还不明朗,教练组希望张鹭能够坚持比赛,张鹭本人也表示:“既然教练组信任我,我无论如何也要坚持下去,为了球迷,为了教练,也为了球队。”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宏运队对阵大连阿尔滨、长春亚泰,他都是咬牙坚持上场,但是他没办法自己开门球,所以几乎所有的球门球都由后卫郑涛来操刀,事实上伤痛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折磨,张鹭说:“在比赛场上,我这个伤只能坚持六七十分钟,余下的二三十分钟,我感觉伤处钻心地头疼,就怕自己坚持不下来,万一影响到全队,损失就太大了。”

  受到伤病的困扰,张鹭一周只有一次正规训练,这也影响到他的状态,跟亚泰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张鹭感觉到自己的伤处疼痛加剧,他几乎没法坚持比赛,但是当时宏运比分落后,他咬牙挺到了比赛结束。赛后,张鹭就表示自己的伤情加重,很可能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7月2日,队医、教练组以及张鹭本人一起做出了决定,不再坚持比赛到北京接受手术。张鹭说:“如果快的话,这周就会去北京手术,裴叔(队医裴钧昌)和我说,差不多两到三个月就能恢复了。这三个月的养伤时间,我也有别的收获,我身上还有别的伤,正好一起都养好了。”不算脚踝骨折,张鹭身上还有7处伤病,这3个月对他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调整机会。

  如果恢复正常,张鹭将于10月复出,届时联赛还剩4轮左右,正是保级的关键时刻,张鹭表示:“希望我能及时归队,最好那时候已经完成保级任务,这样大家压力都不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54&paper.cmsUrl= report 1744 幻灯:张文钊闪电破门霸气庆祝刘卫东高速突破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7月2日沈阳报道)一个好的门将相当于半支球队,张鹭对于辽宁宏运而言正是如此。确定脚踝轻微骨折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