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杯-赵泰隆14分常林暴扣 国奥负阿根廷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3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进入最后1日角逐。在兰州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9-66不敌阿根廷男篮,遭遇2连败战绩变为2胜3负获得本届斯杯兰州站第3名;而阿根廷队喜获4连胜并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亚军。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5日今年斯杯将移师广州继续进行,而届时出战的将是中国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6-14、17-17、21-21和15-14(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赵泰隆投中2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2助攻并抢下2篮板,段江鹏有10分7篮板2助攻入账,常亚松贡献10分4篮板1助攻,常林砍下9分8篮板,孙桐林拿下9分4篮板2助攻。整场比赛,阿根廷队完成了12次抢断,国奥队没有1次。

  因为姚基金慈善赛,所以连续征战4天的队员们获得了1日的休整机会。今日国奥队出战阿根廷队,之前4战国奥队的战绩是2胜2负,阿根廷队则是3胜1负。理论上,只要此役范斌的球队获胜,便能锁定本届斯杯第2名。阿根廷队最近3战全胜,这支南美劲旅的状态相当不错。本场比赛,范斌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

  首节刚开始,国奥队在攻防两端连续出现失误,阿根廷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此时,范斌请求暂停。终于在该节结束前2分44秒,赵泰隆通过罚球得到国奥队此役首分。很快,曾令旭站上罚球线2罚1中。在阿根廷队连得4分后,首节结束前5.2秒,葛昭宝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首节结束,国奥队以6-14落后阿根廷队。

  次节一开始,常林2罚1中,阿根廷队利用反击连得4分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曾令旭圈顶命中三分,国奥队以10-18落后。段江鹏依靠个人能力连得3分,随后赵泰隆拿下2分。国奥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段江鹏命中三分后国奥队落后6分打停阿根廷队。暂停之后常林再次2罚1中,紧接着赵泰隆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23-31落后阿根廷队。

  第三节开始后,段江鹏溜底线分球,孙桐林篮下轻松得分。很快孙桐林低位转身右手勾手命中,国奥队以27-31落后。赵泰隆连得5分,很快国奥队落后1分打停阿根廷队。暂停之后赵泰隆命中此役个人第3个三分,国奥队此役首次取得领先!阿根廷队突然发威连得9分以44-37反超比分,范斌请求暂停。常林完成2+1进攻,紧接着常亚松2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44-52落后阿根廷队。

  末节开始后,孙桐林低手上篮得分,随后常亚松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国奥队以50-54落后。阿根廷队连得6分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紧接着常亚松再中三分。常林突破双手暴扣得分,但国奥队在防守端漏洞较多落后7分。在阿根廷队拿下2分后,比赛最后30秒国奥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国奥队以59-66不敌阿根廷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7-段江鹏、10-翟晓川、13-孙桐林、21-常亚松、11-钟诚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505984.shtml report 1267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3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进入最后1日角逐。在兰州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9-66不敌阿根廷男篮,遭遇2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