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转会国安倒计时 高潮赴大连亲自“提亲”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从恋爱到结婚,需要过程,如果只停留在看对眼的层面,这个婚可能永远结不上,必须有一方迈出第一步。记者昨日晚间从北京方面获悉,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已经抵达大连,将与阿尔滨俱乐部就引入乌塔卡一事展开实质性谈判,“猛张飞”离连倒计时。

  国安老总登门“提亲”

  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国安在引援上已经作了铺垫工作,窗口打开后,将正式进入谈判阶段。”如果将国安通过经纪公司向阿尔滨俱乐部发来的转会传真,看做国安引入乌塔卡的铺垫,那么为引入乌塔卡的谈判阶段又在何时开始呢?据记者从北京方面获悉,高潮已经在昨日抵达大连,求购乌塔卡进入实质性阶段。

  国安登门求购乌塔卡,因为斯塔诺实在非常希望得到这名爱将,塞尔维亚主帅昨日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他看到了乌塔卡一场进4个球的神奇表现,“他肯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在一场比赛里进4个球。像这样的好球员每个教练都会很喜欢,他肯定是我喜欢的很多球员里边的一个。”可以说,乌塔卡在转会窗口开启前夜的神奇表现,刺激了国安方面的求购欲望,高潮此次赴连,势在必得。

  乌塔卡离连倒计时

  当国安通过经纪公司第一次发来传真和电子邮件,阿尔滨方面以“未考虑出售乌塔卡”为由婉拒,因为,在阿尔滨高层看来,如果国安方面有诚意,应该亲自派人面谈,仅一纸传真或电子信件,阿尔滨没有必要将当家前锋放在“售货架上”。乌塔卡上半赛季状态的波动和产生转会的念头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他铁了心留在大连,上赛季银靴的进球是值得期待的,毕竟,他和队中的主要球员配合已经非常熟练,如今和瓦罗也逐渐找到了搭档的感觉。所以,在出售乌塔卡的问题上,阿尔滨方面非常谨慎。不过,因为如果乌塔卡决定离开阿尔滨,国安也同意支付乌塔卡转会的高额违约金,阿尔滨想留也留不住。

  当国安总经理高潮亲自登门,意味着这桩交易从互发传真或电子信件提升到高层会面的阶段。因为下轮联赛即将开始,这桩交易很可能近日达成。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13114.shtml report 2646 [相关]国安传真购乌塔卡启谈判..|乌塔卡四球阿尔滨4-3绿城..新商报记者阿龙从恋爱到结婚,需要过程,如果只停留在看对眼的层面,这个婚可能永远结不上,必须有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