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个月后江苏奥体又见达十 赢舜天球迷齐声喝彩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比赛结束时,全场放起了俄罗斯音乐,舜天球迷跟着音乐边跳边呐喊。是的,昨晚,舜天2:1战胜了强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除此以外,更让球迷高兴的是,达纳拉赫出场了,而且首发了,这是罗马尼亚人伤别8个月后,又一次站在奥体中心的球场上,踢了45分钟的他尽管未能进球,但他的几次突破还是赢得了舜天球迷的满堂彩。

  踢了半场 几次突破引尖叫

  昨晚的奥体中心,现场的舜天球迷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熟悉的10号。是的,达纳拉赫首发了,舜天主帅德拉甘兑现了赛前的承诺,安排他出现在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友谊赛中。

  尽管长期受伤,达十的身体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但他的拿球,他的跑动,依旧是舜天前场最有威胁的。当达纳拉赫第一次拿球时,全场球迷便开始高喊他的名字。

  上半场,达纳拉赫一次漂亮的连过两人的表演,更是让全场球迷的欢呼声达到高潮,舜天球迷似乎又看见了上个赛季,中超赛场上那个无所不能的达十。当然,毕竟久疏战阵,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仍需要时间才能达到上赛季的那种水准。

  事实上,能看到达十重新站上球场打一场国际友谊赛,这足以让舜天球迷开心不已。赛后,很多球迷都主动找到达十索要签名与合影。

  训练刻苦 体重减了十几斤

  由于达纳拉赫尚处于恢复阶段,为了保险起见,也为了保存实力,德拉甘只让达纳拉赫踢了上半场,中场休息结束,他被替换下场。

  自从去年联赛尾声受伤后,达十在国外接受了手术治疗,5月份才回归舜天,进行恢复性训练。最近20天,达十在南京恢复得不错,克服很多困难,努力训练,体重也减了十几斤,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其间,他在奥体舜天训练场踢了半场友谊赛,打了两场预备队联赛,但这些比赛属于半公开性质,而且比赛强度比较小。

  昨晚在奥体中心的亮相,似乎也预示着达十的回归,也让舜天球迷对舜天未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未来可期 周末可能会上场

  对于达纳拉赫的表现,主帅德拉甘也给予了不错的评价,毕竟长期没有踢这么高强度的比赛,达十45分钟的表现,还是让德拉甘相当满意的。

  本周六,舜天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所有球迷都期待在中超联赛中,达纳拉赫能出场。目前,中超二次转会市场已经放开,舜天已经为他报名,出场资格并无任何问题。

  对于周末的联赛,达十能否出场的问题,德拉甘说:“他踢了一些预备队比赛,他还在恢复中,不能保证他可以首发。”记者追问达十能否替补登场?德拉甘笑了,“我也希望他能踢更长时间。”

  据记者了解,本周四球队会前往武汉备战联赛,而达纳拉赫也铁定会前往客场,当然鉴于目前球队两名前锋的状态不错,加上达十还需要慢慢适应中超的节奏,因此,周末的比赛,不出意外,达十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最大。

  声音

  德拉甘:

  一场值得珍惜的胜利

  黑色T恤,白色长裤,德拉甘少有地穿着休闲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因为球队战胜了俄超冠军,塞尔维亚老头刚一落座,就获得了全场记者的掌声。在评价球队表现时,德拉甘说:“对手很强,经常参加欧冠联赛,又是俄超冠军,能和他们交手很荣幸。我们发挥得很好,队员临时组合,配合得不错。当然,我们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打好周六的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请德拉甘评价对方核心扎戈耶夫的表现,德拉甘并没有正面回应,他说,“对方有俄罗斯国脚、捷克国脚、瑞典国脚,在欧洲也是很强的球队,中国球队在友谊比赛中战胜对方,也是一场值得珍惜的胜利。”

  而在客队新闻发布会上,中央陆军主帅鲁特斯基在评价比赛时坦言,“这场比赛要比和江苏全运队的比赛难得多。”对舜天哪位球员印象最深?鲁特斯基的答案是,“我主要是看整体的表现,要说印象深的应该是3号(埃雷尔森)。”

  被问及中央陆军如何兼顾欧冠和国内联赛,鲁特斯基说,”都会尽量打好一点,但是对球员来说,还是欧冠锻炼价值更大一些。”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韩飞周游 实习生 王德俭 王莎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人物

  扎戈耶夫

  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

  赛前,不少媒体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到奥体看扎戈耶夫”。是的,自从在去年欧洲杯大放异彩后,扎戈耶夫已经成了球迷心中的“新沙皇”。昨晚,上场75分钟贡献1个进球,俄罗斯90后的精湛脚法,看得球迷大呼过瘾。

  身着红蓝球衣10号,一张讨喜的娃娃脸,看到扎戈耶夫走进球场,就有不少球迷惊呼,“他长得太像梅西了。”哨音一响,俄罗斯人就用手术刀般的传球,告诉大家,他不是花瓶。扎戈耶夫在高速带球中还能找到空当,传给前插的队友,确实有小跳蚤的风范。

  除了突破、传球,扎戈耶夫还有一脚“圆月弯刀”。第48分钟, 舜天中后卫犯规,中央陆军得到禁区弧顶的任意球,距球门25米左右,扎戈耶夫站在了皮球前。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踢得门将邓小飞直摇头。此后,在舜天换上陆博飞、耶夫蒂奇等主力后,扎戈耶夫踢得更为卖力,一次反击连过两人,舜天后卫只能将其拉倒。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29078.shtml report 2270 比赛结束时,全场放起了俄罗斯音乐,舜天球迷跟着音乐边跳边呐喊。是的,昨晚,舜天2:1战胜了强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除此以外,更让球迷高兴的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