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已为乌塔卡选好备胎 替身或为亚洲球员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阿尔滨休息一天,今天下午5点,全队将在开发区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本周六主场与鲁能的中超联赛。7月1日,本赛季二次转会的窗口正式开启,而乌塔卡是否能像传闻中的那样加盟国安,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在昨天来连,正式与阿尔滨俱乐部洽谈乌塔卡的转会事宜。有意思的是,作为阿尔滨的老相识、国安主帅斯塔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塔卡不是他唯一的选择,不知这是不是压价的一种手段。

  昨天,斯塔诺做客某网站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是否看了阿尔滨客场4:3战胜绿城的比赛时,斯塔诺说:“我肯定要看比赛,一般都是两三个屏幕同时跟踪,一般尽可能把联赛的所有比赛都看遍。乌塔卡肯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在一场比赛里进4个球,像这样的好球员每个教练都会很喜欢,他肯定是我喜欢的很多球员里边的一个。”那么,斯塔诺是否像传闻中的那样非乌塔卡不要呢?斯塔诺的回答非常“淡定”:“我们现在并不着急,引援工作,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操作,应该说相关人员都很忙,可能就是几天时间的问题。乌塔卡毋庸置疑是个很好的前锋,共事过一段时间我也很了解他。但是选援不能完全盯死一个人,我们还有别的选择,也在继续操作。既然要引援,肯定是要能用的,我们也希望尽快在几天内就有结果,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再等几天,几天之后就有结果了。”据了解,斯塔诺对于辽宁宏运的埃杜比较看好,但想让宏运放人,估计难度相当大。

  据了解,阿尔滨并不介意放走乌塔卡,但前提是国安必须开出一个让阿尔滨满意的价格,至于具体数额,阿尔滨的底线是200万欧元。那么,200万欧元是怎么来的呢?按照阿尔滨的算盘,这200万欧元,将被用来引进顶替乌塔卡的球员,而且最好是足够支付转会费和合同期内的薪水。在中超,国安一向以“抠门”著称,在很多人看来,别说200万欧元,就是100万欧元,国安也很难拿得出来。因此,如果阿尔滨死守200万欧元不降价,那乌塔卡的转会只能泡汤。当然,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如果在其他方面能进行一些合作,也不排除阿尔滨降价的可能,但幅度不会很大。而就在昨晚,有消息称乌塔卡本人去意非常坚决,尽管阿尔滨对其进行了挽留,但他还是非常希望能够追随斯塔诺,阿尔滨只能放人。

  对于阿尔滨来说,在此时放走乌塔卡,肯定要承受相当大的压力。一方面,刚刚上演“大四喜”的乌塔卡状态正佳;另一方面,树挪死,人挪活,乌塔卡到了国安万一找回去年的状态,阿尔滨恐怕还得挨骂。据了解,阿尔滨已经有了顶替乌塔卡的人选,可能是一名亚洲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29610.shtml report 1202 昨天,阿尔滨休息一天,今天下午5点,全队将在开发区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本周六主场与鲁能的中超联赛。7月1日,本赛季二次转会的窗口正式开启,而乌塔卡是否能像传闻中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