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前瞻:小德穆雷冲击四强 彭帅郑洁出战双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男单1/4决赛将全面打响。费雷尔与德尔波特罗出现在中央球场,紧接着则是穆雷对阵沃达斯科。德约科维奇与伯蒂奇的激战被安排在一号球场,随后则是库波特与扬诺维茨的“波兰德比战”。

  费雷尔VS德尔波特罗 (中央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0:00)

  缺席法网争夺的波特罗,温网赛场打出高水准,四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反观费雷尔,则是在困境中不断前行,四场比赛没有一场轻松,三次打到第四盘一次鏖战五盘。从体力方面来看,年纪更大的“稳定男”显然不占优势,或许这也是其比赛中的一个隐忧。但是从交锋战绩来看,费雷尔对阵波特罗6胜2负,草地两次交锋保持全胜,显然具备更多的心理优势。去年温网,就是费雷尔终结了波特罗。整体而言,本场比赛属于对半开,费雷尔往绩占优,但是波特罗近期状态更好,如果打到决胜盘,则更加看好波特罗获胜。

  穆雷VS沃达斯科 (中央球场第二场)

  尽管本届温网冷门不断,但是穆雷用稳定的发挥,延续着本土观众对他的期望。贝克尔、卢彦勋、罗布雷多和尤兹尼,穆雷的晋级过程中也曾经遭遇考验,但是最终都顽强挺了过来,以不失一盘的状态跻身八强。昔日曾经位列NO.7的沃达斯科,本届赛事有了回勇的趋势,当然他的晋级也要得益于特松加的退赛。穆雷与沃达斯科有过九次交锋,英国人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双方从来没有草地交手,而且2009赛季后也是从未遭遇,因此穆雷需要小心对方的意外招数。如果能够迅速取得开局优势,相信穆雷会化优势为胜势。

  德约科维奇VS伯蒂奇 (一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0:00)

  作为赛事头号夺冠热门,小德的发挥有目共睹,当然,和德国老将哈斯的战斗,塞尔维亚人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例如发球环节,以及领先后的一些松弛。经历了2012年的一轮游大冷门,昔日赛会亚军伯蒂奇,本届赛事中打出正常的水准,轻取克里赞、布朗茨,逆转安德森。特别是与托米奇的苦战,体现出了伯蒂奇的顽强素质。然而对阵小德,伯蒂奇的确是不占优势,曾经15次交锋2胜13负的战绩,仿佛也在证明这场比赛的毫无悬念。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罗马大师赛,伯蒂奇终结了对阵小德11连败的尴尬纪录,这或许会给捷克人带来更多的信心。而且伯蒂奇对决小德仅有的两次胜利,其中之一就发生在2010年温网。尽管更加看好小德获胜,但是伯蒂奇会有决心和能力,给世界第一制造难度。

  扬诺维茨VS库波特 (一号球场第二场)

  费德勒与纳达尔的过早出局,最终扬诺维茨与库波特,从3/4区脱颖而出会师八强。两位波兰人的晋级都有运气成分,不仅是因为两个最强对手的爆冷落败,而且都是收获了退赛大礼。作为赛会24号种子,扬诺维茨晋级中击败了15号种子阿尔马格罗,而库波特则淘汰25号种子佩雷,这也是两人唯一与种子选手对抗的情况。这是两位选手的首次对决,具备强势发球功力的扬诺维茨被高看一线,其晋级希望显然更大。当然,无论谁胜谁负,都将创造波兰网球的历史篇章。

  彭帅/谢淑薇VS扬科维奇/卢西奇 (2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18:30)

  海峡组合在女双赛场不断前进,如今已经闯入赛事八强。强劲的实力、默契的配合,是彭帅/谢淑薇不断胜利的保证。这一次,她们将对阵扬科维奇/卢西奇的组合,后者上轮爆冷淘汰四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整体而言,彭帅/谢淑薇依然占据优势,如果能够正常发挥,相信她们能够晋级四强。

  郑洁/波帕纳VS布朗斯特诺/马洛斯 (12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18:30)

  郑洁是女双赛场的好手,波帕纳同样是男双名将,这对中印组合并不缺乏实力,唯一的问题是少了点默契。不过随着比赛进行,相信两人的配合会更加好。布朗斯特诺/马洛斯虽然上轮击败塞马克/赫拉德卡,但是整体实力并不算强,看好郑洁组合再度取胜。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30666.shtml report 2023 北京时间7月3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男单1/4决赛将全面打响。费雷尔与德尔波特罗出现在中央球场,紧接着则是穆雷对阵沃达斯科。德约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