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青赛-皇马妖星绝杀西班牙2-1晋级 乌兹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13年U-20世青赛1/8决赛第一比赛日四场比赛全部战罢。西班牙2-1逆转墨西哥,希腊1-3爆冷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1-2负于乌拉圭,法国4-1大胜土耳其。在1/4决赛中,法国将与乌兹别克斯坦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而西班牙则和乌拉圭展开生死对决。

  西班牙2-1墨西哥

  第2分钟,墨西哥反击时右边路45度角斜长传,阿图罗-冈萨雷斯禁区左肋侧身左脚垫射将球打进远角,1-0。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苏索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西班牙前点一漏,后点包抄的德尔克右脚垫射打入空门,1-1。第90分钟,赫塞禁区前左路带球横向过掉了四名防守球员,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脚后跟上折线滚入球门,2-1,这是赫塞4场比赛打进的第5球,西班牙队逆转绝杀墨西哥昂首进入8强。

  希腊1-3乌兹别克斯坦

  第26分钟,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棉农队的马赫斯塔列夫禁区右肋接队友传中,右脚凌空垫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飞入球门,1-0。第3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员禁区内混战时不慎铲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斯塔菲利迪斯操刀左脚劲射扳回一城,1-1。第62分钟,弗朗诺斯禁区内抱摔犯规,裁判判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一粒点球,谢尔盖耶夫左脚推射将比分超出,2-1。第83分钟,希腊后卫再次在禁区内铸成大错,裁判判罚了本场比赛第三粒点球,拉马赫曼诺夫右脚将球打进死角,3-1。乌兹别克斯坦也成为了本届世青赛首支进军8强的亚洲球队。

  尼日利亚1-2乌拉圭

  第37分钟,尼日利亚队队长阿卜杜勒哈里亮鞋底飞铲吃掉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5分钟,乌拉圭开出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尼日利亚门将出击将球打在乌拉圭队友身上,尼古拉斯-洛佩斯小禁区左肋右脚将球打进空门,1-0。第69分钟,卡约德反击中沿中路长驱直入,禁区前右脚劲射将比分扳平,1-1。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迭戈-若兰禁区右肋内切突破时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尼古拉斯-洛佩斯右脚勺子点球射向中路,完成梅开二度,2-1。

  法国4-1土耳其

  第18分钟,贝赫贝克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土耳其门将奥泽尔出击,皮球不慎脱手,守候在右侧立柱旁边的塞维利亚兽腰孔多比亚左脚爆射破门,1-0。第34分钟,维尔特浩特前场左边路传中,贝赫贝克前点头球扩大比分,2-0。第67分钟,亚亚-萨诺戈反击中及诶队友边路长传形成单刀,禁区右肋右脚冷静推射锁定胜局,3-0。第73分钟,贝赫贝克前场右边路传中,亚亚-萨诺戈前点一漏,维尔特浩特禁区左肋右脚推射打进锦上添花1球,4-0。第77分钟,土耳其前场反抢成功,巴奇斯接队友传中,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扳回一城,4-1。

  (明若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54499.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13年U-20世青赛1/8决赛第一比赛日四场比赛全部战罢。西班牙2-1逆转墨西哥,希腊1-3爆冷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1-2负于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