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申诉津门之战执法裁判 大战之前场外忙转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接球前,我抬头看了一下,对方后卫至少还在前面大半米,加速超过他,射门进球,都准备庆祝了,越位?真是无法接受。”事情过去了好久,卡通戈仍不能释怀。

  上周日,河南建业做客津门,因为当值主裁判的错判导致老唐和故人裴恩才共享了一张白卷。昨日下午,建业俱乐部已经提出申诉。杨楠表示:“俱乐部对明显错漏判的申诉可以帮助足协更好地认识裁判员的实际水平,也能帮助年轻裁判员认识到错误,有利于他们的成长。”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申诉

  场内要公平

  这个球越位吗?带着疑问返回大本营,仔细观看完比赛录像,建业队达成了一致:下半场卡通戈的进球实属好球。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在多次判罚上都让建业十分“难受”,多次错漏判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了球员们的发挥,也对最终的平局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当时是下半场第5分钟,建业队前场策动进攻,队友左路传出直传,卡通戈快速启动形成单刀破门,此球被主裁判判为越位球。通过录像截屏反复观看,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卡通戈距离对方中后卫还有至少一个身位的距离,根本就没有越位,属于严重的误判。

  除此之外,上半场终场前,主裁判两个判罚也值得商榷:一、毕津浩在禁区内造成对方5号球员吴伟超手球,应是一个点球;二、谭望嵩遭遇对方外援马丁肘击,找裁判理论却吃到黄牌。虽说本场比赛建业发挥得确实不好,但不可否认被“黑衣法官”影响了心情。

  本赛季,建业起跑迅捷,在中甲一骑绝尘。但尹鸿博受伤后,整体进攻组织缺乏了一股灵气,比赛中大多数时刻是球员凭借自身能力在单兵作战。最近三场比赛,除了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卡通戈打进一球之外,进攻乏善可陈。对于这一点,建业方面也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主张和裁判纠缠,应该把精力放在提高球队的能力上,但这次申诉,建业的目的是希望能得到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加速

  场外忙手续

  前有拉斐尔,后有唐德超。利用二次转会,俱乐部为球队补上了阵容中的两个短板。不过,这两员大将能否在本周日坐镇航海,利用与深圳队的“巅峰对决”上演处子秀,目前还难以确定。为了尽快完成繁杂的转会手续,俱乐部技术部相关人员正在抓紧工作。

  本周日,与深圳队的主场比赛将决定建业能否成为“半程王”。对于锋线进攻不力的情况,教练组迫切渴望拉斐尔火线救援。在有限的几次训练中,拉斐尔也确实表现出高出前任齐邦巴不止一筹的能力。

  不过,拉斐尔能否在本周日亮相还是个未知数。根据足协规定,只有外援注册手续完全办妥,才能在联赛中出场,这不仅需要通过TMS(国际转会平台),还要得到德国足协的配合。在德国足协确认了这桩转会之后,中国足协才会让俱乐部进京办手续,目前建业正在苦等“召唤令”。

  相比之下,唐德超作为国内球员,转会注册难度要小得多,只要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谈妥,两地足协盖章,这位高中卫就将成为防线上的新铁闸。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7/03/content_918104.htm?div=-1 report 1609 “接球前,我抬头看了一下,对方后卫至少还在前面大半米,加速超过他,射门进球,都准备庆祝了,越位?真是无法接受。”事情过去了好久,卡通戈仍不能释怀。上周日,河南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