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健身懈怠身材走形 体能教练:看看人家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C罗鲁尼二人对比
C罗鲁尼二人数据对比

  鲁尼与C罗,这对昔日并称“曼联双子星”的哥们,如今的差距似乎越拉越大。葡萄牙人不断进步,成为当世最优秀的两位球员之一,而小胖则停滞不前,甚至还有退步的苗头。如果必须用比分来对比这对昔日队友的话,那么答案就是6比1。

  为什么是这样的比分?原因很简单,这是两人腹肌的数量。由于赛季结束,球员大多选择去海边度假,因此媒体近期放出了不少C罗和鲁尼的身材对比。不难看出C罗的肌肉线条非常漂亮,简直就像希腊雕像,6块腹肌也相当明显。反观鲁尼,他的“腹肌”只有1块,没错那就是他的肚子,换言之小胖根本没有腹肌!

  虽然仅以腹肌数量进行对比看上去有些偏激,但事实上这恰恰从侧面反映了C罗和鲁尼本质上的区别。据悉,C罗最喜欢的食物是鱼和水果等健康食品,而鲁尼的最爱则是热量极高的意大利肉酱面,而且据曼联前体能教练米克-克雷格透露,鲁尼偏偏最讨厌泡健身房,这使得他胡吃海塞堆积的热量无从释放,最终导致身材发福,成了耳熟能详的“鲁小胖”。

  克雷格表示:“韦恩没有认识到健身房的重要性,他总是说‘我来这是踢球的’,我一直希望能够对他要求更严格一些。韦恩总是担心如果他在健身房花了太多时间的话,他会长出太多肌肉,而这正是他与克里斯蒂亚诺的区别。克里斯蒂亚诺每一分每一秒都为足球而活,他的意志无与伦比,无论什么样的训练,只要对自己有好处,他都愿意做,甚至是超额完成。”

  在日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记者又拍到了鲁尼牛饮苹果酒和狼吞虎咽垃圾食品的照片。尽管如此,克雷格认为小胖仍然有机会赶上C罗,但前提是他必须端正态度:“如果韦恩能够意识到问题所在,并且多去健身房锻炼的话,他仍然可以和克里斯蒂亚诺一样出色。只要他把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他就是不可思议的运动员。”(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61463.shtml report 1154 C罗鲁尼二人数据对比鲁尼与C罗,这对昔日并称“曼联双子星”的哥们,如今的差距似乎越拉越大。葡萄牙人不断进步,成为当世最优秀的两位球员之一,而小胖则停滞不前,甚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