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2:1胜中央陆军 中超亚军绝杀俄超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2:1,昨晚舜天与中央陆军的热身赛,中超亚军凭借着吴曦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最终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对手。和三天前派上替补阵容出战不同,昨晚中央陆军几乎派上了所有的主力,反倒是舜天因为周末还有联赛的缘故轮换了大部分主力。尚处于赛季前磨合阶段的中央陆军,状态显然没有正在联赛期间的舜天出色。

  吴曦绝杀俄罗斯冠军

  尽管一个是中超亚军,一个是俄超冠军,但舜天和中央陆军的较量,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火花四溅,毕竟因为舜天周末还有联赛,德拉甘肯定会有所保留。然而昨晚的比赛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大部分时间都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舜天并不落下风,而补时阶段吴曦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绝杀了中央陆军。

  比赛之前德拉甘就表示,这场热身赛会更多地使用替补球员应战,昨天舜天的首发,只有艾雷尔森一人在上轮联赛中先发,此外达纳拉赫和邓卓翔也都首发出场。德拉甘也表示:“我们就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堂训练课,所有人都会有机会出场,这样他们才能保持体能。”而反观中央陆军,斯鲁斯基几乎派出了所有主力,阿金费耶夫、扎戈耶夫、内西德、别列祖斯基兄弟等人全部首发。毫不夸张地说,这基本就是中央陆军踢欧冠的阵容。然而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尽管双方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整个上半场舜天一点都不落下风,酷热的天气让中央陆军多少有些不适应,场上的节奏也比较慢。而舜天尽管是替补球员出战,但他们的反击依然相当有威胁。37分钟时,邓卓翔右路传中,达纳拉赫头球攻门被破坏,皮球弹到无人防守的巴力脚下,结果巴力一脚爆射率先打破了僵局。

  下半场舜天一口气换了4人,而落后的中央陆军也在下半场开始发力,48分钟时,扎戈耶夫罚出一脚世界波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陷入了胶着,但德拉甘显然更希望用一场胜利开始下半赛季的征程,他先后换上了耶夫蒂奇和萨利赫。平局一直维持到补时阶段,92分钟时陆博飞罚出的角球引发禁区混战,吴曦一脚低射最终绝杀了中央陆军,而这也是他加盟舜天之后的第一个进球。这样的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既锻炼了替补又获得胜利的德拉甘显然是最大的赢家,赛后他也说:“今晚我们的对手非常强,他们是俄超冠军,又经常打欧冠联赛。因为联赛的关系我们不能在开场就用所有主力,但替补球员的表现很好,我必须祝贺他们。”

  达纳拉赫感觉很不错

  舜天和中央陆军的热身赛,德拉甘最主要的目的无疑是考察几名伤员的状态,尤其是本周末即将登场的达纳拉赫。比赛之前达十曾跟记者开玩笑说:“明天我就不用进球了,还是把进球留到联赛里吧!”不过达十昨晚还是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贡献,巴力的进球正是得益于达十的头球攻门。

  正如德拉甘赛季前所说的那样,达纳拉赫进入了首发名单,已经进入回归倒计时的他,也希望用这场热身赛让老头看看自己的状态。尽管此前已经打过3场预备队联赛和一场热身赛,但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多少还是有些不同,一方面对手的实力相当强,盯防他的都是俄罗斯国脚,另一方面,这也是达十手术之后第一次在奥体中心比赛。尽管昨晚球场上有一堆大牌球员,但所有球迷的焦点依然是达纳拉赫,每次达十一拿球,看台上都会响起掌声。罗马尼亚人昨晚只踢了半场比赛,但他的表现还是足够能让德拉甘和球迷放心,45分钟时间内,达纳拉赫无论是跑动还是射门,都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而他的回防依然和以前一样积极。38分钟时,达十接到邓卓翔的传中头球攻门,给巴力制造了打空门的机会,最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赛后达十自己也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自己的感觉相当好,上场已经没有问题。

  看到达十已经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德拉甘也在中场休息之后将他换下,对于这位去年的联赛金靴,老头显然得悠着点。赛后在说到达十时,德拉甘也说:“他毕竟已经8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了,现在也刚刚开始恢复,我不能保证他在下轮联赛首发,但他肯定会获得出场时间,我希望他在场上踢得越久越好。”

  中央陆军输得没脾气

  和江苏全运队的比赛之前,中央陆军主帅斯鲁斯基在被问到能否接受输球时曾开玩笑说:“我知道朝鲜的主教练输球后会进监狱,但在我们这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昨天1:2惨遭舜天绝杀之后,斯鲁斯基显然没有了开玩笑的心情,尽管他们还在赛季前的磨合期,但输给中超亚军,对于他而言毕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这并不是中央陆军第一次输给中超球队,去年联赛开始前,他们曾在西班牙输给过恒大,这场失利一度被俄罗斯人认为是“灾难”。不过昨晚,中央陆军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尽管舜天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出战,但俄超冠军完全不在状态,场上的节奏远远不如中超球队。在舜天的逼抢面前,这些欧美国脚也是失误不断。尽管斯鲁斯基也更换了不少球员,但全场比赛,舜天显然是踢得更好的球队。当吴曦在92分钟完成绝杀之后,中央陆军球员完全泄了气,前巴西国脚乐福在中圈开球直接一脚吊射把球送给了邓小飞。

  输了比赛的斯鲁斯基,赛后也没有好脸色,“这场比赛比第一场要艰难很多,我们的对手水平相当高,1:1的时候我以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了,但最终我们还是输了。”中央陆军主帅赛后说,“不过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无论对舜天还是中央陆军,都是有积极意义的。对方整体都踢得不错,他们的3号(艾雷尔森)踢得相当好。”

  老头已经想着武汉了

  昨晚和中央陆军的热身赛,原本并不在德拉甘的计划当中,但既然主办方接下比赛,他就不得不面对,但他心里想得更多的,还是周六和武汉的下半程揭幕战。

  昨天的比赛,舜天除了有伤的姜嘉俊和吉翔,以及有点不舒服的塔季耶夫没有出场,其余球员全部都得到了比赛机会,正如德拉甘说的那样,这只是球队的一堂对抗训练课。“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的比赛还是有帮助的,毕竟对手的实力很强,能有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出现新的伤病。”很显然,和比赛的最终结果相比,老头更在意的是不要再有人受伤。此时此刻,德拉甘心里肯定惦记着联赛,毕竟球队上轮输给上海东亚,错过了继续向前追赶的好机会,为此赛后老头还发了一通火。“对于我们而言,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全力以赴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联赛的第二循环已经开始了,周六和武汉的比赛,我们必须踢好!”德拉甘说。

  不过对于德拉甘而言,球队的下半程联赛显然更值得期待,毕竟现在邓卓翔和达纳拉赫已经回到了球队,这也让他手上有了更多的牌。此外下半年舜天不用再双线作战,在体力上不会再受任何影响。“赛季前我们就预计球队半程可能会排在4—10名之间,所以现在的排名也很正常。”德拉甘说,“下半赛季我们有了更多的球员,也不用再双线作战,我相信球队肯定还有更大的潜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67573.shtml report 2805 2:1,昨晚舜天与中央陆军的热身赛,中超亚军凭借着吴曦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最终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对手。和三天前派上替补阵容出战不同,昨晚中央陆军几乎派上了所有的主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