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留守快船无缘搭档魔兽 霍华德仍在选择下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保罗留守快船无缘搭档魔兽 霍华德仍在选择下家]

  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今夏的自由球员中,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是其中最为大牌也最抢手的两位。不过,昨天保罗已经同意继续留在快船,而“魔兽”霍华德还在盘算着如何为自己谋得一份最优合同,霍华德已经约好和火箭、勇士、湖人、小牛、老鹰团队先后会面,然后从他们当中选择一位,大有古代皇帝选秀女的架势,而这些球队也为了得到霍华德各出奇招。

  保罗 要帮快船建立王朝

  保罗的经纪人里昂·罗斯昨天透露保罗已经口头同意与快船达成一份5年1.07亿的续约合同。保罗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亲承留守快船,他写道:“我来啦!#快船王朝#!”

  显然保罗的留守不是快船队今年夏天收到的第一桩喜讯,他们日前正式确定了由前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执教球队。以保罗和格里芬搭档的球队核心在过去两个赛季已经展露出不俗的竞争力,再加上里弗斯的加盟,将会提高球队在防守端的水平,并且改善球队在关键时刻的战术执行。

  霍华德 对勇士、老鹰兴趣不大

  既然保罗尘埃落定留守快船,那么他将无缘和“魔兽”霍华德下赛季联手,至于霍华德何去何从,是留在湖人,还是开赴火箭,抑或是联袂德克?这些仍是未知之数,他并不像快人快语的保罗那般,这桩肥皂剧还要上演一段时间。

  目前,“魔兽”已经如约与火箭、勇士、老鹰会面,会面之后,各队都表示自我感觉很良好。不过,勇士与老鹰想签下魔兽并不容易。尽管金州当地媒体爆料称勇士队可能用博格特、理查德·杰弗森或比德林斯的到期合同,外加克雷·汤普森或哈里森·巴恩斯等人打包和湖人队先签后换得到魔兽,但据CBS体育记者肯恩·伯杰透露,湖人队如今仍然不打算和其他球队完成先签后换。

  至于老鹰队,有知情人称,老鹰队至多只排在魔兽心仪球队名单的第4位。加上老鹰队的球迷基础非常薄弱,所以,魔兽对老鹰队的兴趣不会太大。

  根据安排,魔兽接下来将和小牛、湖人见面,小牛队的游说团由马克·库班、德克·诺维茨基领衔。而魔兽阵容一直都对库班在自由签约方面的花销方式感兴趣,魔兽的经纪人丹·费根和库班也是关系密切。所以,湖人队想留下魔兽可谓是困难重重。

  延伸阅读

  召唤魔兽的N种方法

  火箭:姚明远程游说

  火箭为游说魔兽,派出了球员哈登、主帅迈克海尔、总经理莫雷、名人堂成员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等人。还让姚明通过Skype与魔兽通话,姚明告诉霍华德:“火箭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多有天分的球员,有你在一起的话,会成为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小牛:提供终身免费鸡柳

  达拉斯的球迷非常希望“魔兽”能够加盟。当地一家快餐店近日宣布:如果霍华德选择达拉斯,他们将为他免费提供一辈子的炸鸡柳。霍华德现在27岁,美国的平均寿命是76岁,这意味着“魔兽”一旦真的投奔小牛,他至少可以免费吃49年的炸鸡柳。如果霍华德每天光顾一次的话,按照目前的炸鸡柳售价,这家餐厅至少要花20万美元。考虑到霍华德的食量,餐厅付出的代价可能达到50万美元。

  湖人:开办个人秀栏目

  除了在《洛杉矶时报》上为魔兽打出整版广告外,湖人昨天又表示愿意在电视台给霍华德办一个个人秀栏目。霍华德喜欢拍电影,喜欢在电视上亮相,这是他当初选择湖人的原因之一。湖人利用这点下功夫,提供给霍华德电视个人秀栏目。湖人的转播商时代华纳电视台为了支持球队,也表示非常愿意提供这个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69922.shtml report 1500 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今夏的自由球员中,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是其中最为大牌也最抢手的两位。不过,昨天保罗已经同意继续留在快船,而“魔兽”霍华德还在盘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