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个性不等于没德性 李娜暴露她的不成熟不职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在法网被淘汰后的失态表现,让人见识了一个颇有点“输不起”的李娜。

  “单飞”并不是一个运动员职业化的唯一坐标,接受采访、与媒体工作者结成伙伴关系同样重要。当李娜谈到“感谢他们,让我变得强大”时,无法否认其在语气当中已经掺进了轻蔑的态度,而随后对那位“有脸”的记者进行攻击,就更暴露出她的不成熟、不职业。不论记者的问题问得好不好。对于被采访对象来说,你有权选择回答或不回答、讲真心话或讲场面话,唯独没有权利借题发挥,对记者进行言语攻击。

  如果说,当初这位记者没有体恤李娜刚刚遭遇溃败的心情,那么在此之后上,李娜再一次无端扯出过往恩怨,甚至越俎代庖地指责记者不该有脸来采访,就实在缺乏对别人基本的尊重,这不是有个性,而是没德性!

  许多人出来为李娜“开脱”,在李娜的认知观念里,打球对自己来说只是一份工作,她只需要用好成绩对自己的老板负责,外人无权指摘。既然如此,我们同样要为那位“丢了面子”的记者同行辩护一句,要不要采访发布会也是记者的工作,想坐在哪里、问什么问题,这也是记者的工作。至于李娜,打好你的比赛就行,做好你的本分就行,如果觉得记者很碍眼,完全可以闭上眼睛。

  身为记者,或许无法理解职业运动员身上所扛的巨大压力,但同为社会的个体,李娜应该明白,当大家不再仅仅因为你的比赛成绩而决定要不要喜欢你时,也就注定你无法再单纯地用好成绩就能打造你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72292.shtml report 628 在法网被淘汰后的失态表现,让人见识了一个颇有点“输不起”的李娜。“单飞”并不是一个运动员职业化的唯一坐标,接受采访、与媒体工作者结成伙伴关系同样重要。当李娜谈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