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役头号控卫与球队续约 保罗下赛季仍领航快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NBA现役头号控球后卫保罗果然和快船队续约了,这下快船队的管理层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昨天凌晨ESPN首先报道了保罗已经决定与快船续约的消息,报道称保罗已经口头上同意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五年为球员选项),并已经得到了保罗的经纪人莱昂·罗斯的确认。不过根据新劳资协议,保罗与快船队正式签约需要等到当地时间7月10日(因为新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上限要到那时才能确定)。

  28岁的保罗上赛季场均为快船上场33.4分钟,贡献16.9分9.7次助攻以及联盟第一的2.4次抢断。自从保罗两个赛季之前加盟到快船队之后,快船队的战斗力直线上升。快船队上赛季赢得了队史上首次太平洋赛区冠军,最近两个赛季的风头已经完全压过了同城球队湖人队。毫无疑问,快船管理层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和保罗续约。但是由于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中,快船队不敌灰熊队未能晋级,使得保罗有过更换球队的念头。

  在与快船续约之前,保罗将联手霍华德加盟鹰队的消息曾一度弄得满城风雨。不过鹰队对保罗的吸引力有限,而快船管理层挽留保罗的决心又相当坚定,所以保罗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快船队续约。昨天稍晚时候,保罗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自己将留在洛杉矶。“决定留下!!!#快船国度。”保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不少人认为快船这次能够留住保罗,新任主帅里弗斯当记头功。因为里弗斯是保罗所中意的主帅,他的总冠军经历使得保罗确信新任主帅将有能力率领球队冲击总冠军,而里弗斯也认为保罗的能力足以让自己的事业再创高峰,因此两人是一拍即合。

  雷迪克或梅奥?

  保罗身边必有强援

  保罗续约一事终于尘埃落地,但是快船队管理层今年夏天的挑战还没有结束,他们还要继续为球队的“阵容升级”而努力。目前他们所关注的目标是为保罗挑选一位先发的后场搭档,雄鹿队的射手雷迪克和小牛队的双能卫梅奥中的一人很可能在新赛季中披上快船的球衣。

  续约保罗后,快船阵中已经拥有了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三名年薪过千万美元的球星。球队已经无力提供一份千万美元年薪的大合同给队中的潜力新星布莱索了,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将他当作筹码送走,无疑成为了快船管理层的上上之选。

  根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谢尔布恩推特曝料,洛杉矶快船队正与雄鹿队商讨一笔关于布莱索与雷迪克的交易。随后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称这笔交易即将达成,雄鹿队将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用雷迪克交换布莱索。不过还有另一种说法,就是新帅里弗斯更看好的是上赛季效力小牛队的梅奥。梅奥上赛季为小牛效力时场均能够轰下15.3分和4.4助攻的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44.9%。有消息称,里弗斯早在凯尔特人执教的时候,他就对梅奥非常感兴趣。上任快船主帅之后,里弗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的时候就已经和梅奥进行交谈,游说这名得分能力极为出色的后卫加盟快船。梅奥上赛季的年薪只有402万美元,预计快船用一份有诚意的中产合同就能签下梅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78391.shtml report 1302 NBA现役头号控球后卫保罗果然和快船队续约了,这下快船队的管理层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昨天凌晨ESPN首先报道了保罗已经决定与快船续约的消息,报道称保罗已经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