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确认收到恒大申诉 裁决最短60天内最长半年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国际足联(FIFA)通过官方邮件向新华社记者确认,已经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巴里奥斯合同违约的申诉,并开始展开调查,暂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南都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这个结论最长要等半年。

  恒大在6月28日向FIFA提交了申诉,已经过去5天时间,但恒大的强硬态度暂时没有得到任何反馈。巴里奥斯目前依然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跟随河床队训练,而据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爆料,河床已经在7月1日跟巴里奥斯经纪人展开了谈判,双方决定在未来两三天展开更细致的沟通。

  恒大在早前的申诉状里公开警告私下接触巴里奥斯的球队,如果不停止违规行为将承担连带责任。若《奥莱报》的消息是真实的,那么河床已经无视恒大的这条警告。另外,此前曾报道巴里奥斯被欠薪、在接到恒大律师函之后又删除新闻的德国媒体《踢球者》,再度报道巴里奥斯跟云达不莱梅走得有些近。

  可以预见,恒大向FIFA提起的申诉短期内不会得到一个明确的结果。一位恒大内部人士向南都记者表达了对于进展的担忧:“我们现在提出了申诉,国际足联接受了,但仅仅只是到了这个阶段,接下来国际足联应该要向巴里奥斯取证,如果巴里奥斯反驳,国际足联再反过来向我们取证,估计这个步骤来回至少要好几次,反复取证。据我们所知,从申诉到最后得到裁决,最长需要半年的时间。这个肯定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

  根据FIFA规定,申诉将由争议解决委员会处理,如果双方在提供证据上配合,裁决可能在60日内完成,这是最乐观的情况。

  据了解,FIFA裁决未出并不会影响恒大更换外援,因为FIFA会为双方都提供一个缓冲空间。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79542.shtml report 728 昨天,国际足联(FIFA)通过官方邮件向新华社记者确认,已经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巴里奥斯合同违约的申诉,并开始展开调查,暂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南都记者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