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水平海归执教恒大足校 支持学校亦能提高自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高水平海归执教恒大足校]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恒大皇马足校自成立之日起,15人皇马青训教练团队就格外惹眼,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足校对本土教练不够重视,事实上,目前同样有一批国内优秀的本土青训教练精英在这里任教,他们给予了皇马教练足够支持,同时也在任教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充实自己。

  吴正日,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足球专业硕士,并获得欧足联A级教练员资格证书,2011年6月份来到恒大皇马足校任教,他也是足校本土教练中学历最高的一个。吴正日坦言,足校最吸引他的就是恒大与皇马联合办学模式,“从德国留学回来后,我在中超、中甲各干一年,隐约感觉到中国足球无论出现怎样的乱象,最根本的原因都出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这次来恒大皇马足校任教,我想看看德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之间有没有共性,通过这个平台多学习多提高,努力充实自己。”

  其实,以他的学历和经历,吴正日在一家职业俱乐部任职不成问题,对于为何选择投身基层教练工作,他坦言,“我相信每个教练的梦想都是能在职业俱乐部施展自己的才华,但以我的个人经历和目前中国足球大环境来看,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更能让我感觉踏实。现在,我每天都能看到孩子们的进步,尤其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孩子从量变到质变,那种喜悦和满足是无法描述的,我想这就是将我拴在这个岗位上最大的动力。” 作为拥有留洋经历的学院派教练,在日常工作中吴正日也经常会遇到与西班牙教练思想和看法不统一的时候,他坦言这个时候“沟通”最重要,“在工作中,皇马教练也很尊重本土教练的看法,遇到问题时我们也会经常和他们沟通,最终目的就是找到一个适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方法。当然,当这种分歧无法让步的时候,我们便要无条件服从皇马教练的要求。”

  据了解,随着暑期来临,恒大皇马足校将面向全天津市9到16周岁的孩子举行暑期足球夏令营,让天津地区的小朋友足不出市,便能感受到恒大皇马足校的专业训练和校内训练课程。目前招募工作已正式展开,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底。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03/content_6916522.htm report 952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恒大皇马足校自成立之日起,15人皇马青训教练团队就格外惹眼,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足校对本土教练不够重视,事实上,目前同样有一批国内优秀的本土青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