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援安德烈仍未亮相 吉马良斯:周末不登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坐等两天未见人影,身价高达百万欧元的安德烈齐尼奥已经开始让人望穿秋水了,可是,最快应该在昨天抵达天津的巴西人又一次因故爽约了。

  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所有人都期望可以一睹安德烈齐尼奥的真面目,但泰达队依然还是那一张张熟悉的老面孔,迪尼尔森、尤万西奇两名最有可能被清洗的外援仍在球队当中,一切仿佛突然停止了下来,就连吉马良斯的表态都与之前毫无二致,“目前没有任何新的消息,上场比赛后我就讲了,我们和安德烈齐尼奥的确有一些接触,但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定下来,到现在我知道的还是这些。”

  据记者了解,安德烈齐尼奥之所以还未抵达天津,并非节外生枝,只是因为在香港申办赴内地的签证时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不过,昨天安德烈齐尼奥已经办妥了一切手续,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就会与全队会合。当然,这样一来,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之前,留给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实际上只有2天了,因此,吉马良斯也做好了思想准备,“我并不习惯让刚到队一天的球员就去比赛,这是很不职业的。”这句话也基本宣告了安德烈齐尼奥不可能在同申花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好在,处于清洗传闻中的迪尼尔森最近状态井喷,连续两个主场都有进球,帮助球队拿到6分,可以说是泰达摆脱榜尾的首功之臣。迪尼尔森的命运会不会因此改变?在这个问题上,吉马良斯或许最有发言权,“我和俱乐部在三四周之前就在探讨更换外援的事情,但是足球场上的情况随时都在变化,有的球员在这一两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对球队帮助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关于这名球员的选择也会出现变化。”尽管没有直接点名道姓,但谁都清楚,吉马良斯口中这名发挥出色的球员只能是迪尼尔森。

  至于尤万西奇,泰达方面恐怕不会有太多的纠结,上场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给人的印象就是一种告别的姿态。虽然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但吉马良斯还是给足了尤万西奇面子,他对记者这样表示:“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谈论我的球员状态如何,我知道他尽力了,如果说得太多是对球员的不尊重。”

  李玮锋:保级别老朝下看

  连续在主场拿到6分,泰达似乎让人看到了保级的爆发力。下轮对阵申花的比赛,球队上下信心十足,队员们自然也将目标定在了3分。“自从我加盟泰达之后,我们对阵申花的战绩一向占优,所以我希望下一个主场还能全取3分。”老将李玮锋信誓旦旦。

  最近几天,更换外援成了队内的主旋律,对比赛关注的人反倒少了,对此吉马良斯似乎有点担忧,他劝诫道:“我们不能总是在谈论一些假设的事情,这样毫无意义,在新外援到来之前,我只有使用好现有球员去打好比赛才现实。”众所周知,与申鑫、申花、辽足的连续三个主场是泰达抢分的大好时机,如今拿下头阵的泰达唯有再接再厉,才能尽快甩开对手,逃离保级圈。

  胜利真的是好东西,如今能够明显感受到泰达队员们的信心提升了许多,训练场上的笑声也比往常多了很多,展望后半程,李玮锋说:“据说王栋和新外援很快就要到位,球队阵容充实了,队伍也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这是个好迹象。其实,今年前半程,泰达队是国内球员在帮着外援踢,我希望新外援到来之后可以带着国内球员踢,只有这样,我们的引援才真正做到有意义。”

  在进入后半程之前,吉马良斯也为球队制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要比去年下半程拿到更多的分数。上赛季后半段,泰达队打出了5胜7平3负的战绩,抢到22分,按照吉马良斯的设想,泰达队要在下半程至少突破22分,加上已有的8分,这样保级才有希望,毕竟去年申鑫的分数就是30分,如果不能突破这个分数,泰达将会非常危险。不过,球队眼下士气正旺,队员们的心气也被提升起来,李玮锋这样表示:“其实,我们的眼睛也不要总盯着长春、武汉这样的球队,可以往前看一看,下半程打好了,我们完全可以撵上更多的队伍。”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03/content_6916506.htm report 1970 坐等两天未见人影,身价高达百万欧元的安德烈齐尼奥已经开始让人望穿秋水了,可是,最快应该在昨天抵达天津的巴西人又一次因故爽约了。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所有人都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