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到5年赶超中国足球? 网友吐槽:印度人太低调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中国足协几天前刚刚喊出“国家队力争用10-15年时间在亚洲足坛处于领先地位”的口号,紧接着就传来“印度声称要用3到5年时间赶超中国足球”的消息——虽然印度足协昨日澄清“短期赶超中国是印度媒体杜撰出来的愚蠢口号”,但不容否认的事实是:印度人的确正在加大足球上的投入,并已经提出了抓好青训、申办2017世青赛的5年计划。不过,印度人的此番“雄心壮志”却被中国球迷狠批“没出息”,中国球迷戏言:印度人太低调了,何需三五年,一两年的事……

  印媒愿望——

  3到5年超中国足球

  国足惨败给泰国队后,《今日印度》、《印度快报》等印度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并认为中国足球问题多多,短时间内很难进步。报道中提到,印度足协声称要在短时间内赶超中国足球,从而在亚洲范围内的大国足球“竞赛”中抓住机会,实现突破。

  印度媒体称,为了能够实现3到5年内追赶中国足球的目标,印度方面也派出小球员留学西班牙。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仅仅是探路者,印度足协将根据他们的反馈决定他们未来留学的地点和规模。因为中国足协也派小球员在西班牙留学,这支印度球队此次西行的任务还包括了解中国小球员在当地留学的情况。

  此外,印度足协还打算整合国内两大足球联赛,并为了让新出炉的联赛运作水准得到提升,将会聘请大批国际著名职业联赛管理人才充实到新联赛的领导机构当中。按照《印度时报》的说法,联赛需要砸钱,但仅仅砸钱是不够的,必须在打基础的时候就将管理水平提升到国际先进水准。

  印度足协——

  暂时没底气说赶超

  印度足协媒体经理达塔在昨日向中国媒体澄清:印度足协从没提出过3-5年赶超中国足球的口号,这些都是印度媒体的杜撰。他认为这样的口号很愚蠢,也很不切合实际,印度足球没有实力和底气来说这样的话。印度媒体有时会在没有官方信息的情况下进行一些杜撰。

  他表示:中国足球依然比印度足球先进很多,两者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印度作为一个国际排名比中国低很多的足球协会,没有资格对中国足球进行评断。中国输给泰国是一场令人意外的失利,但我知道中国足球正在进行改革,中国也有很好的俱乐部,这些仍然是需要我们学习的目标。

  达塔也介绍了印度足球的一些规划,他说:我们希望把工作重心放在青年队的建设上,我们聘请了来自荷兰的技术总监罗伯特·班,着力打造我们的青年队,这是我们冲击亚洲杯以及未来世界杯的储备力量。我们未来五年最重要的目标就是申办2017年U17世青赛,我们希望借这个赛事真正提高印度足球的影响力,也吸引青少年更多地投入到足球中来。

  中国球迷——

  你们也太没出息了

  中国足球的世界排名虽然降到108位,创下历史新低,但印度足球长期排在150名开外,现在连印度人都看到了赶超中国足球的曙光,这让国足实在面上无光。而一直对中国足球“恨铁不成钢”的中国球迷,在听闻印度人的“雄心”之后,则纷纷吐槽。

  网友“辽宁无尽重生”调侃道:印度足协太低调了,何需三五年,一两年的事。网友“香水无毒人有毒”表示:只要踏实做好青训,赶超中国只是时间问题,但不会是三五年这么长,说三五年那是不懂足球。网友“上海汤臣一品”称:印度人谦虚了,你们已经完全超过中国足球了。网友“安徽周妍”感叹:印度人唯一能超过中国的,也许就是足球。更多的网友吐槽道:“你们(印度)太没出息了,居然和中国比。”“你们不用努力,我们国足会自动被你们超越的,你们保持不动就行。”

  对印度已经决定将全国的大学球场向公众开放、允许普通球迷到草皮球场训练和比赛,不少球迷认为,目前中国足球人口锐减,同时可供踢球的场地也非常有限,如果中国足球能向印度人学学,让大学乃至初高中学校的球场开放,那么对于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将有莫大的好处。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82216.shtml report 1670 中国足协几天前刚刚喊出“国家队力争用10-15年时间在亚洲足坛处于领先地位”的口号,紧接着就传来“印度声称要用3到5年时间赶超中国足球”的消息——虽然印度足协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