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就任国足临时主帅 征战东亚杯赛不打亚预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傅博简历:出生于1965年,曾效力于辽宁队。1990年辽足战胜日本尼桑队亚俱杯夺冠,傅博在客场为球队打入第一个进球。曾在辽宁队与施拉普纳率领的中国国家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没错,就是傅博了!这位48岁的辽宁汉子正式接手国足,将率队出征东亚杯赛。国足“临时教练组”由傅博、区楚良和王军组成。虽然只是临时主帅,但在百度百科上,傅博的名字已被定义为新任中国男足主帅。

  唯一候选人上任

  足协7月1日下午召开国足工作会议,傅博、区楚良与来自武汉卓尔的王军构成全新的国足“临时教练组”。此前被传闻可能交出国字号分管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仍然是中国男、女足东亚四强赛代表团团长,而领队仍是曹景伟。

  傅博出任国足过渡主帅并不意外,卡马乔下课后,几乎所有本土教练都拒绝接手国足烂摊子。在里皮短期内无法执教国足的情况下,傅博几乎是唯一的本土教练人选。

  早在4年前,傅博就开始国足教练历程。先是辅佐高洪波,征战了亚洲杯。高洪波让位卡马乔后,傅博继续成为卡马乔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卡马乔虽然最终失败,但傅博的业务水平却得到了极大丰富。是目前本土教练中最熟悉国家队工作流程,与国脚关系最为融洽的教练员。

  打东亚杯不打亚预赛

  傅博现在正式身份是U22国足主帅,代理国足主帅后,他最大的任务是率队出征东亚杯赛,并不包括亚预赛。东亚杯赛期间,U22国足参加的热身赛,则由助理教练赵旭东带队完成。

  收到任命后的傅博已赶往北京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备战会议。会议重点是商讨此番出征韩国的23人参赛名单,他们将先确定一个名单框架,等近两轮联赛结束后再正式公布。

  国足临时教练组中,区楚良是守门员教练,辅佐过郑雄执教国少男足的王军担任助教。王军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武汉雅琪,与傅博个人关系良好,是傅博力荐的人选。

  根据计划,国足将于14日集合,随后在香河集训3天,最后于本月18日启程飞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

  ■相关新闻足协与卡马乔律师谈判卡马乔索要700万欧元解约金

  卡马乔灰溜溜地离开,但他的律师却来势汹汹。700万欧元解约金,给足协出了一个大难题。

  据多家北京媒体透露,7月1日,卡马乔律师哈维尔·费列罗与中国足协在酒店进行了第一回合“交手”。对方提出了700万欧元解约金的数目,而且坚持不松口。

  为了应对这次“战斗”,足协尽遣法律精英组成律师团队,首轮谈判长达数小时。虽然足协方面全面封口,但卡马乔律师咬定700万欧元的细节还是被披露。

  据知情人透露,卡马乔首席律师哈维尔认为卡马乔并不存在任何过错,所谓的“球队风格变化”是很难在法律层面上得到支持的。而中国足协认定的卡马乔并未率队有“风格改变”不是减少违约金的借口。

  卡马乔提出700万欧元解约金,是他团队到明年8月份合同期满时全额的工资数额。中国足协第一次还价300万欧元,双方还有400万欧元差距,要达成一致并不容易,还需要冗长的艰苦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84975.shtml report 1352 傅博简历:出生于1965年,曾效力于辽宁队。1990年辽足战胜日本尼桑队亚俱杯夺冠,傅博在客场为球队打入第一个进球。曾在辽宁队与施拉普纳率领的中国国家队比赛中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