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换帅背后 恒大万达两地产商无心足球为营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国足换帅背后 恒大万达两地产商无心足球为营销]

  卡马乔走人了,按照现在的媒体报道,里皮即将迈上前台。

  从这个现象看背后,万达花了冤枉钱还被人骂,而此时的恒大则因为“救驾”而获得足协和民间的美名。在利用足球做营销的路上,果然出手早不如出手巧,后来的恒大至少在目前获得了比万达更好的效果,两家地产商的角力颇为有趣。

  万达有点冤枉,因为卡马乔并不是他们的选择,王健林的首选是里杰卡尔德;但是万达也不是很冤枉,因为摆着当时还算好的高洪波不用,硬要在关键时刻换洋帅,这就是企业干涉足协事务的罪证——当然,王健林可能是比当时的韦迪更懂足球,此点作为“怪谈”另说。

  目前的状况来看,两家地产企业买单的主教练在国字号的岗位上交接,似乎板上钉钉了。而问题在于,恒大拿着另一根绳子绑上足协的同时,万达是不是完全就退出了呢?按照此前3年5亿的说法,万达是要全面支持中国足球的——国家队只是一部分,最花钱的一部分,当然也是最露脸的一部分。当最露脸的位置被别人占去了,万达利用足球做营销的效果就会被大大压缩,从性价比来说几乎就是失败了;同理,恒大既然站上了最露脸的岗位,又何必节外生枝,接盘“全面”?

  所以,如此的交接,或许还是苦了那些未来。

  U14男子国家队,此前在北京顺义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根据探班的媒体报道,这支队伍已经组建了两个多星期,长时间都没有整齐的训练服,小球员们各自穿着各自的衣服,说是“百花争艳”也毫不夸张。有钱的时候尚且如此,当万达的影响力逐渐被恒大侵蚀之后,这些U字号恐怕就更无人问津。

  于洪臣在看望U14男足的时候告诫小朋友“别学国足叔叔”,这挺滑稽的。青少年的发展需要专门的管理,但中国足协至今根本没有专门的青少部,不作检讨却作要求,这真是给成年人丢脸。不难看出来,绑架足球规律的企业和绑架足球规律的足协,其实都只是在利用足球而谋求自己的利益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88085.shtml report 833 卡马乔走人了,按照现在的媒体报道,里皮即将迈上前台。从这个现象看背后,万达花了冤枉钱还被人骂,而此时的恒大则因为“救驾”而获得足协和民间的美名。在利用足球做营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