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万公里长征! 曼联+切尔西夏季可绕地球一圈

01
1/10

01

2013年07月03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今年夏天,各支英超球队均会参加很多季前赛,既有热身性质的,亦有商业表演性质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借此指出,所有英超球队的飞行总计行程竟然多达20万公里,东亚、美国、葡萄牙是最热门的目的地。

  具体一点来算,今夏英超各队的飞行总行程为199701公里,是地球赤道长度的近五倍!比去年多了13685公里,而这些行程还不包括国内行程,仅仅只是指海外行程。《每日邮报》对此表示:较之其它联赛的俱乐部,英超俱乐部更愿意冒险在全球追逐财富。

  英超列强中,曼联今夏行程达到了24994公里,高居第一位。切尔西以23465公里排名第二,利物浦与曼城分别为22834公里和22224公里,阿森纳则排名第五位,温格会率领麾下弟子飞行19626公里。(纳斯里)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