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通戈漂亮单刀被吹越位 河南建业申诉寻求公平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上周日,由于当值主裁的严重错判,导致原本能在客场全取三分的河南建业,最终无奈地与天津松江互交了白卷。7月2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建业已经对此事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上诉,虽然比赛结果已无法改变,但用“托管”领导杨楠的话来说,对明显错判的申诉可以帮助足协更好地认识裁判员的实际水平,也能帮助年轻裁判员认识到错误,有利于他们的成长。

  建业所指的明显错判发生在与松江比赛的下半时第5分钟,当时建业左路直传,卡通戈反越位形成单刀破门,可此球却被主裁判为越位。“接球前,我已经抬头看了一下,确认没有越位,可是主裁判却做出了进球无效的判罚,真是让人无法接受。”对于自己一个漂亮的单刀被主裁判扼杀,建业外援卡通戈至今耿耿于怀,而建业在比赛结束后也通过录像的反复回放,证明在建业传球的一瞬间,卡通戈距离对方中后卫还有至少一个身位的距离,根本就没有越位,属于严重的错判。

  实际上,本场比赛当值主裁的多个判罚都值得商榷:首先,毕津浩在禁区内造成对方5号球员吴伟超手球,应是一个点球;随后,谭望嵩遭遇对方外援马丁肘击,找裁判理论却吃到黄牌。虽然本场比赛建业发挥确实一般,但不可否认“黑衣法官”的判罚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比赛的进程。对于这次申诉,俱乐部方面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不主张把精力放在和裁判的纠缠上,更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球队自身的发挥上,这次之所以申诉,建业只是表达自己的愿望,目的是希望能得到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93368.shtml report 640 本报讯(记者李悦)上周日,由于当值主裁的严重错判,导致原本能在客场全取三分的河南建业,最终无奈地与天津松江互交了白卷。7月2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建业已经对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