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牌纷纷出局温网仍一票难求 最贵被炒到10万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冷门频出、草坪太滑、大牌退赛没有哪一年的温网像今年这么热闹过。而一直坚持传统的温网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看起来也依然另类。尽管费德勒、纳达尔等大牌球星纷纷出局,但英国人对温网的热度还是丝毫不减,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报道,本周日举行的温网男单决赛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一个历史上从未达到的高度叫价已经到了2.317万英镑两张,相当于每张票要10.5万元人民币!而原因就在于本土选手穆雷离自己的第一个温网冠军越来越近了。

  今年,费德勒、纳达尔、莎娃、阿扎伦卡等大腕虽然在温网过早出局,对英国人的影响倒也不是很大,因为英国球迷都是偏心的,他们对自家球员情有独钟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穆雷绝对是万千宠爱于一身。

  上个月穆雷女王杯夺冠的时候,两张温网男单的决赛门票就已被炒至1.3万英镑(6万元人民币一张),英国人对穆雷杀进决赛十分有信心。现在,纳达尔和费德勒相继出局,苏格兰人的夺冠希望似乎以几何级数增长,温网男单决赛门票(两张)再次被爆炒升至2.317万英镑。去年,穆雷在温布尔登打进8强后,男单决赛门票的价格就已经是每张1.2万英镑,要是穆雷一不小心真的冲进决赛,门票的价格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男单决赛门票在网上热炒,喜欢排队买票的球迷可不乐意了。排队买票几十年来一直是温网独特的风景,很多球迷为了一张中央球场的门票,不惜排上几天的长队。但球迷近日发现,在他们排队的同时,官网上竟然有票出售,这让他们不满。

  在温网前九天的比赛中,组织者每天拿出900张门票出售,这些门票来自最大的几个场地:中央球场、一号球场和二号球场。但球迷发现,从6月30日上午9点开始,官方网站上公开出售的门票多达600张,并且都是最抢手的中央球场的票。他们认为这违反了温网一贯秉持的“排队精神”。温网每天对外出售的门票共计1500张,但每天排队的人超过9000人。

  组委会一位发言人则说,组委会只是希望将市场多元化。对于如何解决一票难求的困难,穆雷出了个点子:“我也知道温网的门票非常紧张,每年都有这么多人排队,很可惜不能为每个人提供一个座位。我希望中央球场的座位能多一点,这样每个人都能分享看球的经历。”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7/03/content_1527412.htm report 1092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冷门频出、草坪太滑、大牌退赛没有哪一年的温网像今年这么热闹过。而一直坚持传统的温网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看起来也依然另类。尽管费德勒、纳达尔等大牌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