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雨搅局李娜止步八强 挑战那个鹰眼或许就赢了

来源:重庆晨报

  温网1/4决赛,李娜1:2不敌拉德万斯卡,第一盘错过挑战鹰眼从而赢球的机会

  不挑战鹰眼让对手有了喘息机会,对手的医疗暂停又让自己情绪波动,再加上不适时宜的降雨,所有不利的因素都降临到李娜身上。因此在昨天晚上结束的温网1/4决赛中,李娜最终以1:2遗憾不敌4号种子、去年亚军A·拉德万斯卡无缘四强,获胜的拉德万斯卡将同利斯基争夺一张温网决赛门票。

  放弃挑战李娜憾丢首盘

  姚明慈善赛让央视放弃转播李娜的1/8决赛,但李娜杀入8强后,央视将重点重新放在中国金花身上。为了李娜的比赛,央视将原计划直播的男篮国奥队比赛改为录播,甚至在昨晚7点30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就开始预热。一旦李娜晋级四强,她将创造自己在温网中的最好成绩。

  首盘比赛两人打得异常纠结,但李娜渐渐占据优势。在第10局,即李娜的发球胜盘局是还获得了四个盘点,可是李娜没能抓住其中任何一次机会。尤其是在双方第二次打成平局后、李娜再次获得盘点时,她的一发被判出界。其实从画面看,这一球是压线,但李娜并没有选择挑战鹰眼而是直接二发,反而让拉德万斯卡化解危机将比分扳成5:5。这个失分让看球的球迷无比郁闷:“球迷三拜九扣让你挑战鹰眼,你却不挑战。”最终首盘比赛被拖入抢七,在抢七中李娜5:7不敌对手丢掉首盘,

  医疗暂停和下雨让李娜大乱

  第二盘比赛中李娜也率先被破发,情况一度危机。好在中国金花在关键的第八局破发成功,接着一鼓作气以6:4拿下第二盘,为晋级保留下希望。

  决胜盘开始后,拉德万斯卡申请医疗暂停,尽管李娜做好保暖工作吃着零食,还拿出一张写有字的小纸条调整心态,可李娜的状态还是受到影响。决胜盘开始后,李娜手感不佳连续送出两次双误被对手破发。甚至天气也和李娜过不去,决胜盘第三局李娜手握局点时,下雨让比赛再次暂停。半个小时的暂停后,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李娜尽管拿下第三局,但之后拉德万斯卡的表现明显优于李娜。第五局再次被对手破发后,李娜的脸上写满了无助。尽力保住第七局后,在接下来的比赛李娜依然没有放弃,在尽力本局挽救7个赛点后,李娜最终还是以2:6不敌拉德万斯卡丢掉比赛。

  在已经尝过了大满贯冠军的滋味后,李娜还有什么特别期待的突破吗?有,那就是温网四强。此前 ,李娜曾两次闯入过温网八强,但四强的宝座她从未坐过。昨天,李娜本有机会弥补遗憾,却因为自己过多的失误,再一次倒在了四强的门槛前。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96392.shtml report 1067 温网1/4决赛,李娜1:2不敌拉德万斯卡,第一盘错过挑战鹰眼从而赢球的机会不挑战鹰眼让对手有了喘息机会,对手的医疗暂停又让自己情绪波动,再加上不适时宜的降雨,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