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一周热度榜:巴西横扫西班牙夺冠 卡卡访华

2/11

2013年07月03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世青赛小组赛战罢 西班牙强势晋级英格兰惨淡出局 热度:5.5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3年U-20世青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欧洲球队除英格兰之外全部晋级四强,《镜报》曾经吹捧这支球队实力很强大,但事实上队内只有少数几位像埃弗顿的巴克利这样的球员能在英超踢上比赛,大部分“幼狮”还都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甚至还有人打英冠比赛。在与伊拉克、埃及和克罗地亚同组的情况下,英格兰2平1负小组垫底,算上前不久的欧青赛小组赛三战皆负,三狮军团的明天真的很危险。反而西班牙依旧延续强势的表现,是大赛开赛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西班牙足球后辈英才层出不穷。而亚洲球队除澳大利亚之外,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也纷纷杀进16强,伊拉克更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很多伊拉克球员在国内生命都无法保证,因此他们更珍惜每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中国足球的少年们,好好学学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