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不知国足去不了巴西世界杯 承诺会留在皇马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马堃

  为庆祝中巴建交40周年,加强中巴两国文化体育交流,昨天,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瑞怡文化承办的“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正式召开。

  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和中国钢琴家郎朗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在“鸟巢”,卡卡当了大使,见了球迷,还踢了最早的“足球”蹴鞠,好好地“爽”了一把。

  天真提问中国足球

  因为郎朗目前人在国外,因此昨天卡卡独自现身,显得有些“孤独”,但这并不妨碍他享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声和掌声。

  主持人张斌问卡卡,举得这一届的巴西队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如何,他是不是也希望重返国家队?卡卡点点头说:“巴西队表现很好,离世界杯还有一年的时间,我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重回国家队,出战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巴西队和中国队的较量创下了收视率的巅峰,大约有5亿人观看了那场比赛。但在那场比赛中,卡卡并没有出战,因此昨天他不停地问张斌,那场比赛的比分到底是多少?明年的世界杯,中国队真的去不了巴西吗?

  提问时卡卡一脸天真,弄得张斌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也许是感觉到了对方的尴尬,卡卡赶紧解释道:“足球不仅有竞争,更多的还是友谊。”

  承诺继续留在皇马

  卡卡最近的去向也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后,有传闻称卡卡已经被列入了清洗名单,昨天有记者抛出了这个问题,卡卡给出了确切的答案,“我和皇马还有合约,我会和新教练进行很好的沟通,我应该会留在皇马。”

  对于自己的球迷,卡卡是非常友善的。在北京机场降落后,主办方曾经给卡卡开通了VIP通道,但得知球迷们一直等候着的消息后,卡卡选择了走普通通道,满足了很多球迷一睹偶像真容的心愿。

  全程陪伴卡卡的原北京男篮中锋孙明明告诉金陵晚报记者:“卡卡人特别好,他只要有时间,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要求都会答应。”

  玩蹴鞠皮鞋也给力

  昨天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卡卡到“鸟巢”的室外场地观看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蹴鞠表演。在场边饶有兴趣地欣赏了一会儿后,卡卡有些“脚痒”,准备上场,场上的队员们立刻拿出了专门为卡卡准备的“捌”号球衣。

  一开始,卡卡显得不是很适应,但世界足球先生的功力毕竟摆在那里,很快巴西天王就找到了节奏。

  虽然穿着正装和皮鞋,但卡卡依然准确地将球踢入了比正常球门小了很多的蹴鞠球门里,然后高举双手庆祝,显得很兴奋。

  据了解,卡卡今天将前往广西,后天则会到达上海,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8月3日在“鸟巢”上演的比赛会集了包括济科在内的巴西足坛传奇巨星,贝利、卡洛斯·阿尔贝托、罗马里奥、贝贝托等名将都将出战,由他们组成的“巴西传奇队”将对阵由米卢和金志扬带领的以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国脚为班底组成的“中国梦之队”。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600445.shtml report 1319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马堃为庆祝中巴建交40周年,加强中巴两国文化体育交流,昨天,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瑞怡文化承办的“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