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环明湖自行车赛启动 演员杨童舒担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首届环明湖自行车赛启动 演员杨童舒担形象大使]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两点,以“赢在营口,共创骑迹”为主题的“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老山自行车馆正式启动。该赛事将在亚洲最大的文化广场辽宁营口明湖广场举办。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体育局、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营口市体育局、山水明和(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宣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韩继玲,营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凤麟,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曹远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会上,赛事组委会对“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赛事作为国家级自行车专业赛事,将设置专业40公里个人计时赛、专业90公里城市绕圈赛、业余80公里城市绕圈赛以及全民公益赛等四项赛事内容。奖金奖品总额将达15万元人民币。本次赛事的报名将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渠道进行。赛事组委会还扩展了各地的线下报名点,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自行车俱乐部、体育运动俱乐部成为了赛事的指定线下合作单位。此举旨在鼓励更多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曹远在发布会上表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于2006年由省政府批准进行开发建设,是营口转身向海,由辽河时代进入渤海时代,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标志区。现以促进区域文体事业的积极发展,推出区域文体新名片为目的,全力打造 “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是营口市结合区域基本情况,深入考察省情、市情、民情,积极配合2013年全运会“全民健身,分享全运” 的重大举措,努力将本赛事打造成为中国东北部地区最精致的环湖赛,积极推行自行车运动的绿色公益特性。

  赛事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影视明星杨童舒担当赛事形象大使一职,并将以公益领骑的身份参与到 “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中来,领衔 “为爱一公里”骑行活动。杨童舒以真诚的态度号召全民参与到这项绿色、健康、环保、公益的活动中来,为赛事加油助阵,树立自行车运动的阳光形象。由此正式启动的营口当地青少年骑行专项基金,用于发展营口当地青少年骑行运动,为喜爱骑行的孩子们创造一块专属的骑行天地。经验丰富的自行车爱好者也将成为孩子们最好的老师,骑行从公益开始,骑行向未来出发。

  在发布会即将告一段落之时,主办方相关领导和赛事形象大使杨童舒共同为“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启动“为爱一公里”万人骑行宣言册发布仪式。本次发布会后10本宣言册将正式到达辽宁省范围内的10个城市报名点,赛事的各项工作也随之进入到了冲刺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67&paper.cmsUrl= report 1320 (搜狐体育陶冶7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两点,以“赢在营口,共创骑迹”为主题的“2013年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老山自行车馆正式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