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三连客魔鬼赛程开启 安蒂奇承认球队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日 报道)今天上午,鲁能进行了公开训练课,鲁能的三名大将韩鹏、尼库莱和皮库都因伤缺席训练,他们都可能错过接下来与阿尔滨的联赛。而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恒大最强,其他队相差不大。

  在进行了传接球和抢圈训练后,主教练安帝奇又安排了跑步和分组对抗,队员们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训练任务。特别是在分组对抗赛中,队员们多次打进精彩的进球。不过球队的阵容并不完整,韩鹏、尼库莱和皮库都因伤没有参加训练。安蒂奇表示,“他们肌肉上有些问题,周末阵容上肯定会有变化,皮库现在受伤了,对比赛肯定会有影响,韩鹏也受伤了,好消息是王彤和王永珀虽然有些问题,但已经可以比赛了。”

  在过去四轮与上赛季中超四强的交手中,鲁能只取得两平两负的糟糕战绩。安蒂奇对此回应说,“这就是足球和生活的一部分,最后一场比之前要踢得好一些了。但我们确实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到我们需要到的高度。”而谈到中超半程的印象,安蒂奇说,“广州恒大比较强,里皮带队有一段时间,磨合得很好,其他球队水平都相差不大。”

  接下来鲁能将迎来东北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先是要面对阿尔滨,周中又有足协杯的比赛,随后又要客场面对亚泰。安蒂奇在谈到这样的赛程时说,“我们和往常一样,每场比赛都想获胜,现在球队确实出现问题,有些伤病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68&paper.cmsUrl= report 1634 幻灯:鲁能训练备战阿尔滨分组对抗杜威PK吕征(搜狐体育陈萌7月3日报道)今天上午,鲁能进行了公开训练课,鲁能的三名大将韩鹏、尼库莱和皮库都因伤缺席训练,他们都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