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箭放弃的十大高位秀:盖伊领衔 09届最失败

麦坎茨
1/10

麦坎茨

2013年07月04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NBA自由市场刚刚开放,休斯顿火箭队便立刻进行了一笔交易:上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2012年第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被交易到开拓者队,换来了两个次 轮选秀权和两名海外球员的签约权。而纵观近年来火箭队的比赛,顺位靠前的首轮秀似乎总是无法在球队立足,塔比特、乔丹-希尔和帕特森等等潜力球员最终都成为了交易的牺牲品。下面我们便来对那些被放弃的高位新秀做一个盘点。

  1、麦坎茨(2005年第14顺位)

  身为当年北卡四杰中的主力得分手,麦坎茨在2005年选秀大会中携NCAA冠军赛的余威,在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是NBA的比赛与大学比赛巨大的差异令麦坎茨很快迷失,他过于执着自己的强攻,却无法很好地融入球队,加之伤病隐患和场外负面新闻的影响,麦坎茨最终被森林狼交易。2009年9月,火箭队签下身为自由球员的麦坎茨,但很快以健康问题为理由裁掉了他。最终这位昔日的北卡天才被NBA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