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宣布与马刺续约2年 阿根廷妖刀将终老圣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他与马刺队正式续约2年。而根据吉诺比利经纪人赫布-鲁多伊介绍,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全额保障合同,并没有球员或球队选项。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吉诺比利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年薪700万美元。吉诺比利现年35岁,这次续约意味着他将终老圣安东尼奥。

  吉诺比利上赛季年薪是1410万美元,为整个马刺队最高,而今夏合同到期后阿根廷妖刀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选择加盟任何球队。就在1天前,《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表示火箭队有可能在休赛期去追逐吉诺比利,但这随即遭到了美国同行的否定。是的,吉诺比利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与除马刺队之外的其他NBA球队签约。

  种种迹象表明,吉诺比利这次续约马刺队,年薪较之上赛季肯定有了大幅下降。在个人推特上,吉诺比利写道,“非常激动的宣布,如我所希望的那样,我将在马刺队再效力两年,#马刺加油。”上赛季,吉诺比利帮助马刺队杀入NBA总决赛,可惜在与卫冕冠军热火队的7场大战中,马刺队最终输球,这也是吉诺比利和马刺队首次在NBA总决赛输球。

  吉诺比利是在1999年选秀大会次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的,从2002年开始,这位阿根廷妖刀已经在马刺队效力了11个赛季。其中上赛季,竞技状态有所下滑的吉诺比利在常规赛期间一共出战60场比赛,场均出场23.2分钟有11.8分4.6助攻3.4篮板1.3抢断入账。今年季后赛,吉诺比利场均拿下11.5分5.0助攻3.7篮板1.1抢断。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吉诺比利场均贡献14.9分4.0助攻3.9篮板1.5抢断。

  吉诺比利完成新合同后,届时他将年满37岁,这很有可能是他NBA生涯的最后1份合同。与此同时,随着吉诺比利续约,马刺队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值得注意的是邓肯、帕克、丹尼-格林和吉诺比利,马刺队这4员大将的合同都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也就是说马刺队的重建,至少要在2年之后……(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31223.shtml report 3664 [相关]吉诺比利绝杀马刺胜勇士..|马刺成功留住正印中锋..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他与马刺队正式续约2年。而根据吉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