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举动异常或告别队友 阿尔滨主帅暗示离队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有消息称上赛季中超银靴射手、刚刚在跟杭州绿城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阿尔滨锋霸乌塔卡,执意追随斯塔诺,已经转会到北京国安。此事立刻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不过,昨天傍晚乌塔卡仍然正常参加了阿尔滨队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表示,转会这事儿还没有最终敲定,乌塔卡一定会代表球队参加周末的联赛,“等打完鲁能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谈。”

  传乌塔卡已转会国安

  昨天,某网站在一篇题为《国安新外援敲定乌塔卡 进4球不顾挽留仍追斯塔诺》的报道中称,“国安队能够得到这名尼日利亚前锋,也缘于乌塔卡态度坚决地要追随斯塔诺,这才最终促成了这次转会。”文中还说,如果一切顺利,国安将在本周为乌塔卡办理转会手续,这样乌塔卡就可以具备代表国安参加本周中超联赛的资格。

  刚进入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口,这条新闻立刻成为一枚重磅炸弹。上周同绿城的中超联赛里独进四球的乌塔卡,已逐渐找到了上赛季的进球感觉,此时转会,在增加国安实力同时,对阿尔滨的攻击线无疑是一大削弱。在该网站关于“如何看待国安新外援选中乌塔卡”的调查中,接近六成网友认为乌塔卡的加盟会令国安更加强大,成绩也会提升。相比北京球迷的兴奋,大连球迷则显得很冷静,纷纷表示,既然球员自己要走,强挽留也没有用,“爱他就给他更广阔的天空,看看北京的天空是否能让他翱翔。”

  李明称这事还没定

  虽然网站的新闻言之凿凿,但昨天傍晚阿尔滨例行训练时,乌塔卡仍然身穿阿尔滨球衣参加了全队合练,依然是平常那副“没心没肺”的模样,不时咧嘴傻笑。稍有不同的是,昨天他特爱跟人拥抱,除了队友,一些相熟的俱乐部官员也享受到了他的“熊抱”。

  这是要走的节奏吗?对此,李明却并不认可。“之前国安俱乐部也跟我们询问过乌塔卡,他的经纪人也表达过球员想要离开的意思,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最终的结论。还要在周六跟鲁能的比赛打完之后,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谈谈。”

  虽然深陷转会传闻,但球队并没有“雪藏”乌塔卡的打算。李明确认,本周跟鲁能的比赛,乌塔卡肯定会代表球队出场。他同时强调,俱乐部还是极力挽留乌塔卡的,但一切都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见。

  主帅克鲁尼奇上周的赛后发布会上曾说,如果有人走的话,就一定会有人来。这是否意味着,如果乌塔卡去意已决,阿尔滨是否选好了“备胎”?李明说,“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但之前俱乐部也有跟踪过一些外援的情况。不过,现在马上就找到合适的外援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他还开玩笑地说,“现在不是补充了穆伦吗?”

  最后,李明再次强调,现在的消息多是猜测,至少在跟鲁能比赛之前,俱乐部还没有跟国安方面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44219.shtml report 1367 昨天,有消息称上赛季中超银靴射手、刚刚在跟杭州绿城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阿尔滨锋霸乌塔卡,执意追随斯塔诺,已经转会到北京国安。此事立刻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不过,昨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